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一、UNI-BOX)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曲线评估方式详解(一、UNI-BOX)

前文我们已经介绍过,为了适应实际生产的需要,目前评估方式已经多达30种,每条曲线最多可以设置10种评估方式。今天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每种评估方式的功能和设置方法。

一、UNI-BOX

image.pngimage.png    顾名思义,此评估方式就像一个方盒子一样,可以对需要评估的点或者区域进行定义。

 

 image.png

我们既可以使用鼠标直接拖动UNI-BOX方框,定义其所在位置和大小,也可以在对话框中输入X/Y坐标数据,定义方框大小。

 

测量曲线必须从预先定义的进入方向进入UNI-BOX,并从另一预先设置的滑出方向出去。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不合格原因:ENTRY: NONE, EXIT:NONE

§  框的所有边都可以定义为进入和滑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