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航智能第39届迪拜GITEX精彩时刻回顾

德航智能第39届迪拜GITEX精彩时刻回顾

——— 德航智能携多款工业平板电脑再度亮相迪拜

 迪拜邀请函.jpg

   10月6~10日,第39届迪拜GITEX Technology Week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办,展览面积高达60000平米,有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3523家参展商,德航智能再次亮相迪拜,与超过10万的与会人士共享这场科技盛宴,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德航智能在现场的精彩时刻吧!

gitex_副本.png

    对早已进军中东市场的德航智能来说,迪拜GITEX无疑是我们在中东市场持续曝光及最佳通道之一。据统计,中国对阿联酋的出口有约70%是经阿联酋转口到中东其他国家和非洲地区,目前中国已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进口国。

5555.jpg

    德航智能本次携众多产品亮相,包括加固手持平板电脑工业平板电脑车载工业平板电脑BOX工业电脑加固笔记本等。其中天启系列工业平板电脑与三防手持平板系列产品,是德航智能2019年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这两组产品系列是德航智能沉淀十年的诚意之作,从产品的功能定位、市场调研、竞品分析、用户调研及分析、原型设计、开发、测试一直到上线,其中逐个环节都投入了极大的心血。执着铸就品质,在外观创新、功能独特、灵活、牢靠等方面给用户带来了全新视角,天启系列与三防手持产品在迪拜展收获了众多国际参展人士的青睐,深受众多新老用户喜爱。

    纵观迪拜GITEX 2019全场,更多参展人士更加关注三防手持、三防平板,这也符合德航智能最早对中东国际市场的考察与判断。德航智能拥有多尺寸、全自主研发的产品线,并贯穿Intel、MTK、Qualcomm三大平台,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Linux、Windows、Android,产品功能模块从一维/二维扫描、NFC、RFID、指纹识别到身份证识别、高精度定位不断丰富与升级。正是前期充分的准备与投入,德航智能的展位(H1-D27)前才能人流不断,并收获了广大用户朋友的认可和赞赏。

此次我们参展的产品

chanpin.jpg

 1、三防终端产品系列:

     从加固手持 (8寸/10寸) 到加固笔记本 (13寸/15寸/17寸);

2、工控终端产品系列:

     从重型工控电脑 (8寸/10寸/12寸/15寸/17寸/19寸/21寸) 到天启系列轻型工控电脑(12寸~21寸)到无扇工控主机;

3、车载电脑产品系列:

     从重型车载电脑到轻型车载平板;

4、行业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从单一行业服务方案到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服务终端。

IMG_1138.JPG

    德航智能的产品已获数百项专利与认证,贯穿Intel、MTK、RK、Qualcomm四大平台,涵盖从Windows到安卓操作系统,包括IP65~IP67防水防尘等级、0.8M~1.2M跌落测试、美军MIL- STD-810G防震耐冲击标准、-20°C~60°C存储温度、宽电压输入、一键恢复、全天候运作等工业特性,涵盖从一维/二维扫描、NFC、RFID UHF/HF、指纹识别、身份证识别、GPS高精度定位到北斗、3G/LTE 4G、双频WiFi、蓝牙等无线网络及数据采集功能。

70432421802-01.jpg

    中东国际市场是德航智能的海外市场拓展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依靠行业化应用手持终端设备及其良好的性能,德航智能通过前几届迪拜相关展会打通了中东市场,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本次参展,德航智能希望能更贴近客户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提供更贴切的行业应用三防终端及工控产品,这也展现了德航智能深耕中东市场行业的决心和实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