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一代伺服电机:AKM2G带来更卓越性能表现!

新一代伺服电机:AKM2G带来更卓越性能表现!

2020/4/14 0:00:00

安装空间不变,出力增加30%

保持功率输出,尺寸减少20%

0.18kW~12kW 全面实现单电缆快插技术

1.png

AKM2G是科尔摩根AKM伺服电机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是科尔摩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集成七十余年电机设计和制造经验,结合最新的电磁设计理念,全力打造更小体积、更大出力的新一代伺服电机产品,代表了高性能伺服电机领域的全新水准。

AKM2G具有6种法兰尺寸,功率范围在0.18kW至12kW。AKM2G可以安装不同的反馈设备,并在全功率段配备单电缆连接技术。由于该电机系列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科尔摩根能够更好地将电机与客户的特定应用相结合。科尔摩根运用数十年的设计和开发经验来优化AKM2G的电磁技术及降低齿槽转矩,用以增加电机的功率密度和电机的控制精度。较第一代AKM相比,AKM2G的功率密度提高了30%,尺寸空间降低了20%。AKM2G对我们客户的一个关键优势是可以将现有设计中的电机替换成AKM2G,在提升机器性能的同时,而不会增加机器尺寸。而对于新机器的设计,AKM2G具有为客户提供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更小的机器尺寸和占地面积的能力。

2.png

AKM2G可与现有AKD伺服驱动器,以及即将推出的下一代伺服驱动器AKD2G一起使用。2018年,科尔摩根在中国的第一个AKM2G应用机会,就帮助客户在不改变设备机械尺寸下,多提供50%的额定转矩,增加了45%的功率输出,达到机器运行效率提高27%的显著改善。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