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至简至用”,FATH公司2019工博会新品迭出

“至简至用”,FATH公司2019工博会新品迭出

    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21日圆满落幕。作为一家德资企业,德国FAT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在5.1展馆德国馆的B125展位展出了公司的主要产品铝型材配件和精益生产相关的产品。

    秉承着“至简至用”的原则,本次展会中,FATH展出了针对传统铝型材配件的一些创新型产品。其中最能体现出FATH“简单高效”理念的莫过于其最新推出的磁吸式角件。该角件采用预安装的形式将T型槽螺母固定在角件上,并以磁吸的方式使之保持与型材沟槽平行的方向,所以在安装时只需将角件直接扣到型材上再拧紧固定螺丝便可形成一个坚固的角支撑。这一新型设计将原来需要数分钟的角件安装过程缩短到了数秒钟,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并节约了相应的人力成本。

       

1.png

    另外一个体现这种理念的产品是带有升降脚的旋转脚轮。凭借其心形安装孔,它可以方便地连接到任何40和45的型材上。其创新的抬升机构可以用仅仅5公斤的力量抬升起500公斤的负载,这种脚轮与调平脚组合可以使设备方便快速地在移动和固定之间切换,尤其适用于需要时常移动并在工作时需要固定的仪器设备。

 

2.png

    此外,在此次展会中,FATH还展出了其最新的产品——智能物料塔。这一产品是为了切合正在到来地工业自动化4.0的需要,由FATH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这个物料塔可以由1层到6层灵活组合,每层有18个物料盒,每个物料盒可以放置3公斤物料。每个物料盒后可签贴一个二维码,物料塔通过扫描此二维码获知物料种类。物料塔的每一层都有一个相应的指示灯指示当前的工作位置,在电机的控制下,每个物料盒都可以转动到指示灯上方并轻微抬起。由于采用了非常灵敏的重量传感器,所以用户可以方便的获知每个物料盒的零部件数量。由此,此物料塔可以非常方便地用于C类零件存储或者多种零件装配(如单元式生产方式,通过编程可按照工序使下一个待安装零件转到指示灯上方并核查取出的数量)。更为便捷的是,此物料塔可以通过程序接口与企业ERP系统连接,在某个物料盒中的零件数量低于警示值时向相关部门提出警示或者直接下单给供应商提请补货。

 

3.png

    此外,FATH也借此次展会展出了其传统的铝型材及配件、工业安装元件及紧固件产品,如各类铝型材、地脚、脚轮、铰连、升降器、T-Nut、工业门锁及把手、关节、铝三角、立方连接件、三通、流利条、传感器支架等。其展出的带流利条的装配工作台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脚步并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赞许。

    作为欧洲最大的铝型材配件供应商,FATH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面向未来,以工业自动化4.0为契机,紧紧抓住“智能、互联”这一主题,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协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FATH诚招华中、西南及西北地区代理

德国FATH携新产品再次亮相于AHTE2019

工业4.0“布道者”FATH:做好精益生产,奠定智造基础

FATH-2018版总目录

圆管型材配件 Tublar Frame Components(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