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德国FATH诚招华中、西南及西北地区代理

德国FATH诚招华中、西南及西北地区代理

FATH Components是一家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企业。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各类自动化连接件、铝型材配件、工业安装元件及紧固件和可视化精益产品等。目前拥有超过3,500种机械配件产品、34个销售伙伴,业务覆盖22个国家和地区。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FATH集团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成为FATH全球生产、供应、物流和销售体系非常重要的一环。公司网站:https://www.fath24.com/   为了进一步拓展FATH公司在国内的业务,公司在华中、西南和西北地区诚招代理商。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全面的服务支持代理商业务的发展,希望有铝型材及配件、精益产品、非标自动化产品推广经验并希望能借助FATH优势产品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拓展市场的公司积极与芙得机械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联系。

联系方式:jinfeng.liu@fath.net,联系人:刘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至简至用”,FATH公司2019工博会新品迭出

德国FATH携新产品再次亮相于AHTE2019

工业4.0“布道者”FATH:做好精益生产,奠定智造基础

FATH-2018版总目录

圆管型材配件 Tublar Frame Components(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