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医疗产品在线检测方案-02胰岛素笔在线装配监测

医疗产品在线检测方案-02胰岛素笔在线装配监测

胰岛素笔免去病友用注射器在胰岛素药瓶中抽取胰岛素的烦琐过程,可免去病友在公共场合注射胰岛素的尴尬,为视力不佳甚至失明的病友注射胰岛素带来方便,而且胰岛素剂量更加精确,可以以1个单位进行胰岛素剂量调整。因此胰岛素笔简单卫生越来越受到广大患者的青睐,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因此生产这类产品的产线即要保证快速的生产节拍需求,又要实现产品的100%品质保证。

Kistler 2157B系列伺服压机正好满足这一行业客户的需求,这款伺服压机具有:

- 拉/压双向测量

- 位移重复性精度0,002 mm

- 力传感器精度1%

- 行程100mm

- 最高速度达400 mm/s

- 采用压电式力传感器,具有双量程,可在兼容不同产品在线压装过程监测

力传感器信号采用无线传输技术

- 装配全过程记录,数据可追溯

- 在线判断装配质量

云图片

云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