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路相伴 | 万可产品苏州推介会圆满举行

一路相伴 | 万可产品苏州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25日,万可产品全国推介会在名城苏州日航酒店顺利举行。

万可与众多苏州客户一起分享了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希望能为苏州制造业持续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苏州制造业持续升级,就必须淘汰落后产能,很多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智能制造成为了众多企业的不二之选。万可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机遇,本次特意走进苏州,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协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和绿色转型升级与工业互联。

会议伊始,首先由万可销售及市场部总经理刘楠先生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以及长期以来对万可产品的支持和信赖。

1.webp (1).jpg

随后,来自万可的资深产品经理和工程师们向大家分别介绍了万可的WAGO-I/O-SYSTEM自动化控制产品、工业接口模块、接线端子及连接器的最新技术以及智能照明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这些新品和新应用引起了在场客户们浓厚的兴趣。

2.webp (1).jpg

在茶歇期间,参会客户们不但仔细观摩了我们的样品,还与万可工作人员就产品和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能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万可、信赖万可的产品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3.webp (1).jpg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最后我们特意设置了苏州悦可欣二十周年感谢环节。苏州悦可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万可在华东区域的经销商,二十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万可在该地区的业绩增长离不开悦可欣的长期支持,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精诚协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4.webp (1).jpg

二十年风雨同舟,万可与悦可欣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携手向前,砥砺前行,希望在未来二十年继续和衷共济、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