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2合1解决方案 | ODU AMC® HIGH-DENSITY

全新2合1解决方案 | ODU AMC® HIGH-DENSITY

——— ———— 高密度螺纹锁定连接器

     

image.png

     ODU AMC® High-Density高密度系列连接器提供了一种灵活的2合1解决方案,一方面可以快速的锁定和断开连接器,另一方面螺纹锁定保护可以提供极佳的抗振性。

     将来,两种锁定方式将合二为一:螺纹锁定和易分离。并且插头和插座均可向下兼容。直径可从不到10 mm至13.2 mm,插针密度高达16芯,ODUAMC® High-Density高密度系列证明了小微型连接器也可达到高品质。

     除了High-Density高密度信号连接器外,该系列还包括在极小空间内使用的版本,可以传输“电源”(高达15 A)和“数据”(USB® 3.1 Gen11, USB® 2.01和 Ethernet® CAT 51/CAT 6A1)。

 

image.png

主要特性和客户受益

●2合1解决方案

●   螺纹锁定提供最大的抗振性

●   易分离方式可简单快速分离

●高速数据传输:USB® 3.1 Gen1¹和USB® 2.0¹

●高密度针芯排布:2-16芯/2种尺寸

●极为坚固的表面无反射外壳

●防护等级IP68

 

image.png

线缆组件

     欧度除了提供高品质的连接器,还可提供完整的一站式线缆装配服务。从连接器、线缆、尾部注塑到防水密封保护—— 我们为您提供完整的系统方案。

PCB板接

     ODU AMC® High-Density高密度连接器插座可以端接PCB板,柔性线路板或者软硬结合线路板。我们已测试和论证:各种芯数的连接器都适合此焊接工艺。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