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坚固 | 防折防滑ODU AMC®高密度表面镀铬连接器与硅胶尾部注塑系统解决方案

全新坚固 | 防折防滑ODU AMC®高密度表面镀铬连接器与硅胶尾部注塑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表面镀铬使这款连接器非常坚固,同时还拥有多种配置方式:可高压消毒、多种尺寸、不同端接类型和芯数可选。

     紧凑和轻便确保了连接器的高可靠性和易操作性。可提供壳体直径从7 mm到18.5 mm,针孔密度高达40芯,ODU AMC® High-Density连接器支持多种高密度信号传输方案,其定制版还可将电源(高达15 A)和高速数据传输紧凑的封装在一起。

ODU AMC® High-Density高密度连接器的表面镀铬版是一款适用于多种应用的微型连接器。

 

image.png

主要特性和客户受益

●高速数据传输能力:USB® 3.1 Gen11, USB® 2.01 and HDMI®1

●可定制高压消毒版本

●极坚固且稳定的外壳

●防护等级IP68 – 2 m

●易分离方式可简单快速分离

●颜色定位方式

●支持PCB板接或柔性线路板、软硬结合线路板方案

硅胶尾部注塑系统解决方案

     极端环境中的应用通常受到非常强的机械和化学影响。欧度提供灵活的整体连接器解决方案,包含连接器,匹配的线缆装配和可选标签。完整的解决方案专为应用量身定制。欧度凭借多年与领先线缆制造商在不同领域的合作。我们还可为您提供测试服务和相关证明等—— 因此我们可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特性

●防止粘滑

●防弯折和新外形:顺滑的尾部注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