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负热爱 | 万可携手中车浦镇车辆,“跑”出中国新速度

不负热爱 | 万可携手中车浦镇车辆,“跑”出中国新速度

在全球先进轨道交通发展史上,“中国速度”堪称奇迹。中国轨道交通在新中国成立后的短短几十年间,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浦镇车辆)作为著名的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之一,一直以来十分信赖万可的电气连接技术,在中国铁路高速行驶的今天,双方共同为其保驾护航。

技术过硬,不负众望

中车浦镇车辆是中国中车旗下核心企业,主要从事城市轨道车辆、城际动车组、现代有轨电车以及铁路客车、重大核心部件等产品制造,是我国铁路客运和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专业化研制企业、集成供应商及方案解决者。

1.png

WAGO万可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提供的电气连接技术和产品凭借“抗振动、快速、免维护”的特性征服了众多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保证了重大公共交通工具安全、稳定运行。万可也一路见证了中国轨道交通20年来的飞速前行。

2.png

多年来,中车浦镇车辆始终将产品安全性摆在首位,一直选择使用万可的笼式弹簧接线端子,正是看重了万可在电气连接技术领域的重要地位。

不仅保证了快速和舒适的操作,更重要的是万可笼式弹簧接线端子能够提供更高层次的安全保障。

3.png

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实力上岗

中车浦镇车辆的城际动车组、城市轨道车辆等每天都飞奔于大江南北或者往来于中心城市。

无论天气如何恶劣,地形如何复杂,万可提供的以TOPJOB®S系列为代表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从技术设计上彻底消除了螺丝钉连接的松脱危险,使轨道交通设备做到了现场无焊化,同时提高了接线效率,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接线错误的产生。

4.png

在多年的实践验证中,弹簧接线端子也得到了中国铁道部的官方认可,并要求高速列车上截面积6mm²以下的线必须用弹簧接线端子来连接。

万可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利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单元,使得导线连接更加快速、简便、可靠,提升了产品性能的同时,也大大节约了端子布线的时间成本。

万可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还让电气柜能够在紧凑空间中容纳尽可能多的组件。

带有垂直进线孔(15°)的新型TOPJOB®S双层接线端子是这类狭小空间应用的理想之选。

位于端子顶部的接线孔和操作孔使其非常适用于空间受限的接线盒或紧临高线槽的安装环境。

5.png

轨道交通的快速研制生产离不开各种高效的技术方案,对电气工程师来说,如何快速进行电气布线连接是一项繁琐的工作。

万可提供的smartPRINTER打印机可由CAE工具直接为该接线端子打印标记条。在安装有众多接线端子的情况下,极大的避免了误接线发生。

配合快速的标记系统,不仅能够降低成本,而且可以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万可提供的产品和技术十分让人放心。

6.png

保驾护航,飞速前行

目前,中国轨道交通事业正在飞速前行,万可十分荣幸一直搭载着这列快车一路相随。

我们为中国众多知名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商提供了百余种连接器产品(PCB、MCS、X-COM、轨装式接线端子等)、工业接口模块(电源、继电器等),应用涉及轨道车辆的牵引系统、制动系统、列控系统、电气柜、车门系统、卫生间系统以及照明系统等方面。

7.png

伴随着新一代技术变革浪潮,中国轨道交通正朝着“快速、智慧、绿色”的目标领跑世界。万可将一如既往的为该领域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电气连接、自动化控制和工业接口模块产品,“跑”出中国新速度!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