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门店的困扰,AOPEN一键来解决!

门店的困扰,AOPEN一键来解决!

2019/11/11 14:45:56

某德系豪华汽车品牌于2019年年初开启了新一轮的4S门店数字化升级项目,计划用2年时间将全国几百家4S店升级完毕。恰逢AOPEN的DE3450通过了此次升级项目SI---三星数据的测试,于6月正式参与到4S门店的数字化升级中

上海作为彼此合作的第一站,2年内将辐射到全国各个区域。AOPEN DE3450也将随之走南闯北,遍布全国。

 

如何实现合作的?

解决客户痛点,制定客制化解决方案,一直是AOPEN在全球范围内的工作重点。AOPEN与三星数据合作的基础在于AOPEN能够提供其他厂商所不具备的功能——AiCU。

三星的信发系统MagicInfo与AiCU相结合后焕发出强大的力量。通过的MagicInfo可以设定每台主机+显示屏的定时开关机,即时开关机。这样就使得每一家使用了AOPEN主机的4S门店不用再人为的控制显示屏及主机的开关机。

在此之前,店员直接关闭总电源已成惯例,导致大量主机的硬盘损坏。在有了定时开关机功能后,可以大大降低人为导致的硬盘损坏。

建碁AiCU (新聞稿圖片).jpg

在此次4S门店数字化升级中,AiCU的遥控功能亦是三星数据的特别关注点。借助遥控器上的热键组合,可以完美解决有线键盘不美观,无线键盘操作不灵的问题。

使用可选的红外遥控器,可以控制系统电源开/关,BIOS设置甚至Windows热键。如果设备位于难以到达的地方或者不方便开关时,这尤其有用。

 “4S门店采用AOPEN DE3450 搭载AiCU芯片,通过IR遥控器实现AOPEN主机和三星屏幕同时开关机,客户软件加载AiCU WDT功能,防止客户软件当机等增值功能客户使用体验很满意,” 建碁AOPEN中国区技术总监坦言。

 

关键科技:AiCU

建碁AOPEN中国华东区负责人表示:“AOPEN的产品前期测试性能就超出客户需求,不仅满足小体积高性能的要求,更是附带强大的AiCU功能。”

不仅如此,通过AiCU,使用者可实现BIOS远程抓取屏的EDID数据,实现屏与主机的对接;通过AOPEN核心技术,可实现远程控制非固定时段的定时开关机,这与市面盛行的常规无人值守,固定时段的定时开关机有着本质区别,方便解决了客户痛点;通过AiCU,还可实现远程侦测、掌控到全球所有多媒体播放盒的运行状态或是故障状态;此外,AiCU技术还可实现整个数据的存储,防止意外断电导致的数据丢失。

33.png

AOPEN从个人PC到行业PC,相关产品的应用不断拓展,精彩纷呈,而一切应用的完善与丰富化,必然离不开核心科技的支持。从产品到市场,依据使用者需求进行深入而针对性的产品设计,这是智慧城市背景下,诸多企业需要去实践与充实的。

 

AI时代下的特色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市场对于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好的技术,其方案的应用决定了其价值所在。而在全球各地,均有着AOPEN的AiCU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从功能到效益上的提升。

如,与全球最大的壳牌加油站合作,自动辨识车牌,进行智能化的广告与产品推荐,此外,针对户外,利用正压电源,实现防灰尘;利用热流+导热双散热方式,实现有效散热,以及外形的美化。

与EuropCar 自助租赁车连锁店合作,提供人体工程学、颜色、曲线等外观设计,以及散热结构,同时搭配AI功能,实现深度应用,得到了客户认可。将数百斤产品从国内运至自己国家。

通过AiCU,可实现停车场、展厅数字标牌显示器的灯光侦测调控;通过环控实现室内窗帘的智能开关;侦测5G电塔的电源环境,进而进行有效的控制维护;通过AiCU实现水电站的电池监控,监控电池的稳定性、盛典、控制冲突,最大限度保证电池寿命,同时预测其使用寿命。

图片8.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