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OPEN助力海外户外LED视频墙应用

AOPEN助力海外户外LED视频墙应用

2019/11/12 10:26:11

20190912090942.jpg

Dooha Media位于卡达尔,多哈,是一间专门从事购物中心广告及室外广告业务的公司,且其为首家在卡达购物中心推行数位网路、使用 Broadsign 及 Quividi 软体的公司。而Tawar Mall (塔瓦尔购物中心)是卡达尔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有赖 Dooha Media的专业知识,Tawar Mall方可在多哈最繁忙的地段之一设置电子广告板。

 

为了设置LED电视墙来展示资讯、吸引及与客户互动,Dooha-media曾考虑多名伙伴合作。 Dooha-media设立了一个805平方公尺的室外网路,是该区域内最大的网路之一。该计划的软体合作伙伴 Broadsign 推荐与 AOPEN 合作,并使用 AOPEN 媒体播放器作为解决方案的基础。

20190912091025.jpg

由于室外广告的观看频率是一般看板的1倍,其影响力更高超出1.5 倍,近年来大受欢迎。数位室外购物中心广告已占有一定市场份额,Dooha-media于2014 年展开此计划,时至今日,卡达尔最大的品牌及许多购物中心租户亦使用这种方法推广它们的产品。

由于室外广告的影响力很大,且 24 小时全年无休的运作,因此这类广告需要极可靠的硬体。

塔瓦尔购物中心的网路由3种不同的 LED 荧幕组成:人像荧幕、弧形荧幕及角形荧幕,全部均可播放静态、动画及影片内容。

DE7400 (1).jpg

为确保防撕裂及高画质画面,Dooha-media需要一名硬体合作伙伴驱动这些荧幕。 Digital Engine (数字引擎)系列的硬体可靠,能有效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而且小型化设计方便安装使用,因此他们选择了AOPEN。其所选择的AOPEN DE7400能驱动三个 UHD (4K) 超高画质荧幕,运行快速、灵活且可靠。Engine Core 650 收纳所有DE7400,可驱动配有三个电视墙的解决方案。Engine Core 650 最多可容纳六个Digital Engine(数字引擎),使所有硬体均稳妥储存。

 

AOPEN凭借其强大的硬件优势、丰富的解决方案以及周到的服务意识,成功将业务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AOPEN在助力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把积累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并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创新提升自身实力,将为每一位客户都能带来领先及具有前瞻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