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到新风光参观调研

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到新风光参观调研

        5月22日上午,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第六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高建军一行5人到新风光公司调研工作,东华重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姗姗等领导陪同调研。

\

 

        来到企业,高建军一行首先到新风光生产中心进行调研,在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后,高建军对新风光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风光领导班子团结一心谋发展,企业积极利用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和节能减排的需求,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与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企业技术创新、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工作不仅仅推动了地方的发展,更为兖矿集团的发展注入活力。同时,也希望新风光积极利用良好的基础条件,做好转板上市工作。

\

\

        高建军表示,服务队将深入企业做好企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相信新风光在兖矿集团大力支持下,必将取得更好的发展,必将为兖矿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优质高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