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荣获“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新风光荣获“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近日获悉,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了济宁市“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新风光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充分肯定。  

        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兖矿集团投资控股企业,长期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双重预防事故风险,深化企业安全文化观念宣教培训,确保投入保障,加强团队建设,积极开展“安全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现场管理、安全投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安全绩效评定、持续改进、安全月教育培训、安全质量征文比赛”等方面的标准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企业文化中的安全理念,加以引导员工自动自发地牢固树立起“事前防范”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标准化成为员工的主动行为,推进安全生产每一天,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新风光电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固化安全生产发展的理念,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建设安全规范的公众上市公司为发展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