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新风光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东华重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新风光公司召开廉洁教育警示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公司董监高、各中心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会。

image.png

        会议以播放警示教育片开始,使廉洁意识深入人心。

        总经理胡顺全进行案例说明及处理过程,讲明利害关系,倡议学习,防微杜渐;随后相关代表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廉洁安全培训与学习,针对易出现的廉洁问题要加强管理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要求;采购部全体作为公司部门代表进行廉洁自律宣誓承诺:宣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以公为先、诚实守信、表里如一;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新风光好员工。

image.png

        董事长何洪臣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警醒、约束自己,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他要求大家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