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探知太空 | 万可为欧洲最大射电望远镜运行提供可靠连接

探知太空 | 万可为欧洲最大射电望远镜运行提供可靠连接

德国Effelsberg望远镜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式望远镜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射电望远镜,从建成至今40多年来,为天文领域贡献了很多重要的科学和技术成果。

伟大并非凑巧,万可作为全球电气连接领域的佼佼者,为其提供的电气连接产品让这台大型设备一直实现可靠安全运行。

众所周知,大型射电望远镜是深空探测器导航、天文学研究等领域的关键基础设施,要想运行顺利需要更多的设备安全投入和精心维护。

万可成功的关键在于用弹簧代替螺丝的突破性创新。

弹簧连接技术的精准设计和生产不仅保证了快速和舒适的操作,同时也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安全保障。

笼式弹簧连接技术的面世更是将抗振动、快速接线和免维护的特性发挥到了更佳。

许多仪器、机器和设备的安全运转都依赖于万可产品的可靠性。

blob.png

强力连接家族,大电流轨装式接线端子

多年来,万可一直不断致力于创新并树立新的标准,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虽然受到了同行的竞相仿制,但是却能依然维持领先地位。

对于Effelsberg望远镜这一大型设备来说,万可提供的可用于185mm²额定截面积导线的接线端子非常实用,对其有很大的帮助。

blob.png

POWER CAGE CLAMP强力压接弹簧可提供恰到好处的夹持力,轻松连接35、50、95和185mm²(2、2/0、4/0AWG,350kcmil)导线。

万可大电流轨装式接线端子主要应用于能源密集型工业,包括机械与设备制造业及电力行业。35mm²(2 AWG)、50mm²(2/0 AWG)与95mm²(4/0 AWG)轨装式接线端子经认证也同样适用于危险领域,是Exe增安型应用的理想之选。

blob.png

为了保证电气柜制造商将大电流轨装式接线端子应用于危险区域时获得充分的灵活性,一些重要附件也同样进行了防爆认证。

基于弹簧夹持技术的185mm²接线端子,能够广泛适于各种应用,满足铁路及船舶交通等领域的苛刻要求,即使在最大负载下也能良好耐热耐寒。时刻保持有效夹持力,连接质量不依赖于操作人员的接线技巧。

blob.png

适合DIN轨装

万可大电流轨装式接线端子具备四种尺寸,可连接截面积为6-185mm²(16AWG–350kcmil)的导线。截面积较小的型号适合为控制柜照明或其他应用供电,可以与电源分接头连接。

易于使用:插锁将进线孔保持在打开位置,方便空出双手接线,即便是难以弯曲的导线也可实现轻松接线。

快速接线:省去对导线的预处理——无需加装O型接头或冷压接头。

始终可靠:良好的夹持力——不受操作人员接线技巧的影响。

blob.png

直接使用固定耳安装

此外,万可还提供带固定耳的50、95和185mm²(2/0、4/0 AWG,350kcmil)大电流接线端子,可直接固定在安装板上。

无需DIN导轨:通过固定耳直接固定到板上

通过对接式连接器将大电流接线端子并排连接到一起

灰黄混色的功能接地端子,与安装框架无电气连接

多种多样的配件:带锁定螺钉的型号与轨装式接线端子所用配件相同

blob.png

万可的电气连接产品对于射电望远镜这么一台大型机械设备来说体积显得十分小巧,但它们却凭借自身的不凡性能成就了该望远镜的伟大,万可希望能够协助更多客户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努力。

■ ■ ■

• • •   要   不   要   再   看   看   • • •

往期回顾

blob.png

/不负热爱

万可携手中车浦镇车辆,“跑”出中国新速度

blob.png

/技术控

万可精准持续打印,恰到好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