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势腾飞,再创佳绩,喜获殊荣

聚势腾飞,再创佳绩,喜获殊荣

2019年11月13 -14日,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2019年度分销商大会在美丽的苏州太湖之滨隆重召开,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率领来自公司各地办事处的8名代表参会。会议期间西门子公司各级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分销商朋友欢聚一堂,庆祝数字化工业集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西门子和分销商的成功经验!

       1.jpg

海滨总与进步参会人员亲切合影

13日下午,以舞龙的团建活动开启了本次大会的序幕,舞龙活动场面壮观,气势恢宏,所有的分销商和西门子公司人员积极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协作配合,奋勇争先,极大地提升了团队士气,借“聚势腾飞”的寓意,祝愿西门子和分销商在新的财年里业务蒸蒸日上,一飞冲天!

 

2.jpg

进步同事参与舞龙团建现场画面

14日上午,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总裁王海滨先生在本次大会上做了重要演讲,一开场海滨总调侃道:2019年非常艰难,比特朗普还难,但是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排除万难,依然完成了任务。回顾过去的12个季度,西门子有10个季度的业绩大幅度领先于友商。海滨总的话让在场的广大分销商代表为之一振。西门子为了保持行业领导者地位不断创新,大力倡导并引领数字化工业。同时积极推动创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追求廉洁和安全的商业发展模式。海滨总在演讲的最后指出:“一个公司的成功,取决于持续的营业额增长、利润的增长和良好的口碑”,对此我们高度认同,这也是我们北京进步公司的发展宗旨和前进的方向。

 

3.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总裁王海滨先生演讲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合作伙伴管理部总经理曹立女士以中国女排精神激励大家继续拼搏,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大屏幕上播放着大雁飞行的场景,“一只大雁可以飞得更快,但是结伴可以飞得更远”,以此阐述西门子与分销商之间,分销商与分销商之间,要和睦相处,共同发展,结伴高飞!

 

4.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合作伙伴管理部总经理曹立女士演讲

随后各个BU领导和各大区域领导纷纷登台,做了精彩的演讲,总结上财年业务、阐述新财年举措、指引分销商努力方向,并展望西门子与分销商合作的美好未来。

 

5.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工厂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Mr. Joerg Westerholt演讲

6.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过程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姚峻博士演讲

 7.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过程与运动控制事业部“男团”领导们演讲

 8.jpg

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控制电器产品部分销商业务发展事业部经理徐勇先生演讲

 9.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华南销售大区总经理白利平先生演讲

 10.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华中销售大区总经理刘志生先生演讲

 

11.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华东销售大区总经理杨协宁先生演讲

 12.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西部销售大区总经理郭德辉先生演讲

 13.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东北销售大区总经理张崴先生演讲

 14.jpg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华北销售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演讲

在优秀分销商经验分享环节中,几位分销商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经验,他们的真诚分享打动了在场的西门子领导和分销商伙伴们。

 15.jpg

海滨总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本场大会做总结

在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晚宴上,西门子管理层隆重表彰了一批与西门子同舟共济、携手发展15年以上且累计销售额超过20亿人民币,为西门子做出卓越贡献的分销商。北京进步公司作为与西门子公司合作23年,累计销售额近百亿的分销商,光荣加入西门子分销商白金俱乐部!数字化工业集团CEO王海滨先生和数字化工业集团CFO Dr. Gerecke为北京进步公司颁发了奖杯和聘书,聘请陶玉忠先生作为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第一届分销业务战略委员会常务委员,与其他委员一道,为西门子分销业务献计献策。

 

 16.jpg

17.jpg

数字化工业集团CEO王海滨先生和CFO Dr. Gerecke为陶玉忠先生颁奖

取之于社会,回报予社会,投身公益事业,奉献仁爱之心,20多年来北京进步公司一直积极参与西门子公司发起的爱心助学行动,对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给予全额资助。

18.jpg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18/19财年,进步逆势而行,稳步增长!

感谢广大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您的支持与信任,是我们发展的根源!

感谢西门子各级领导和同仁,您的关怀和指导,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感谢全国所有分销商朋友们,您的协作与陪伴,是我们远飞的助力!

感谢进步公司的全体员工们,您的勤劳与拼搏,我们才能逆风飞翔!

感谢进步公司员工的家人们,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才能同心致远!

诚信、服务、创新、进取,19/20财年进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珍视口碑,与西门子和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前行,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