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当Autostore遇上德马泰克

当Autostore遇上德马泰克

您一定听说过Autostore。

没错,德马泰克已经将

首个Autostore项目

在中国孕育成功。

自2017年7月与Autostor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德马泰克凭借其在行业内经验积累,重新诠释这一系统方案特点,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大量成功案例。尤其在中国市场,短短两年时间,德马泰克已经为知名高性能液压密封解决方案供应商部署Autostore系统,成功完成Autostore在中国的首秀,突破了Autostore这一系统应用在中国市场的空白。

这一突破,是德马泰克结合自身优势和对中国客户多年的深度了解,以及丰富的经验技术积累,有能力设计出满足中国客户应用需求的结果,这也是Autostore公司选择和德马泰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

德马泰克中国的成功绝非偶然。 

 20余年深耕中国市场,蓄势待发

 

德马泰克1996年进入中国,并在此后的20余年深耕本地市场,对中国市场发展和需求积累了深刻的理解。在此基础上,德马泰克不断壮大本地化团队力量,完成从研发生产到项目实施及售后服务的本地化进程。

同时,德马泰克定期组织本地团队和国外技术专家的深度交流和探讨,使中国团队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并建设了完全自主的项目实施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在服务质量、售后技术支持等多个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全方位地帮助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强大的软硬件集成能力

 

作为一家优质的系统集成商,德马泰克将 AutoStore 作为整体解决方案中的子系统进行整合,扩展了德马泰克全渠道集成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客户的订单履行和发货,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4.jpg

此外,德马泰克打造的iQ 软件生态圈,可以与客户的仓库控制软件(WCS)无缝对接,将仓储执行、维护、分析系统连成一个全面的生态系统,管理包括AutoStore 系统在内的各个功能区。这样就确保了生产和配送作业采用统一的物料流管理软件,进而使从收货到出货的信息和物料流更加协调。

 德马泰克

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成功的战略合作莫过于1+1>2。德马泰克在中国供应链领域的深厚积淀,强大的软硬件集成能力,以及对本土化的理解和践行,使Autostore的优势得到最大化体现,从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为您的成功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马泰克中国在山东济南兴建新工厂,强化在华市场投资

重磅喜讯!德马泰克再获物流供应链大奖!

潍柴智能物流工程,开启制造业现代化物流应用新时代

德马泰克与波司登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启签约仪式

德马泰克联手迪卡侬,带来“速度与激情”的分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