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W510s安全控制系统荣获“2019年度仪表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UW510s安全控制系统荣获“2019年度仪表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2019年10月,杭州优稳公司应邀参加了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程技术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石油和化工仪控技术大会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此次参选的产品为优稳公司最新推出的国内首套四重化冗余UW510s安全控制系统,该产品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等行业的紧急停车、安全联锁、火灾及气体检测、燃烧管理的关键控制领域,帮助客户解决安全生产痛点问题,在与同行产品的技术对比中,UW510s在关键技术指标安全性与可用性上均更胜一筹,获得化工仪表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最终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12.png

杭州优稳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将会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向着这个目标一直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