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蓄势待发 | 万可出席中国(长沙)网络安全及智能制造大会

蓄势待发 | 万可出席中国(长沙)网络安全及智能制造大会

展会名称:2019中国(长沙)网络安全 · 智能制造大会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28-30日

万可展位号:E2馆B8展位

展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铁会展新城国展路118号

21.jpg

2019中国(长沙)网络安全 · 智能制造大会即将于11月28日盛大启幕,大会将以“创新引领,制造未来”为主题,汇聚全球网络安全智能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追踪前沿动态,激发创新动能,打造中国湖南智能制造中心,助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2.jpg

万可作为智能制造行业内的佼佼者,也将携其稳定可靠的电气连接产品、工业接口模块、自动化控制技术产品以及多种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

23.jpg

WAGO-I/O-SYSTEM 750:开放、灵活

WAGO-I/O-SYSTEM 750系列具有应用范围广泛且产品种类丰富的特点。凭借500余种模块,WAGO-I/O-SYSTEM可提供极大的通用性和灵活性,几乎可满足所有行业的应用需求。

优势

• 独立于现场总线——支持标准现场总线协议和ETHERNET标准

• 灵活——适于多种应用和工作环境

• 久经考验,认证广泛

• 丰富的标记及安装用附件

• 笼式弹簧连接技术(CAGE CLAMP®)——抗振动、快速、免维护

无论是工业、过程、楼宇自动化、敏感安全应用领域,还是远动或爆炸危险区域,WAGO-I/O-SYSTEM 750均可为分布式系统提供所需产品。

多种国际认证(如IECEx、UL 61010或ABS)以及多种船舶认证确保产品适于全球各行业应用。

31.jpg

万可新一代PFC200控制器强势来袭:更快的处理器 – 更大的存储空间

万可新一代PFC200控制器性能更加强劲:采用1GHz Cortex A8处理器,配备最大512MB RAM,从而确保了出色的运行速度。

该控制器不仅支持传统PLC编程还支持高级编程语言,更加开放且编程更加简单。同时,1.5版本e!COCKPIT编程环境的升级也简化了不同现场总线系统的配置工作。

此外,借助标准化MQTT协议,该系列紧凑型控制器还可连接至WAGO云、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或IBM等云服务平台。

32.jpg

小可在这里就不多剧透了,更多精彩,让我们在2019年11月28-30日,相约中国(长沙)网络安全 · 智能制造大会E2馆B8展位,一起探索智能制造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