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lden 亮相 2019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Belden 亮相 2019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11月20日—21日,由CDCC主办的以“十年标准引航·数据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数据中心标准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设计院、金融、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商等领域的数据中心技术专家、厂商专家、海外专家、新闻媒体等8000余人莅临参加本次盛会,参观人数及峰会规模创历届之首。

1.jpg

2019恰逢数据中心标准十周年,同时是5G元年。新形势下,数据中心作为信息化基础设施在国家发展中起到了关键性、基础性和战略性的作用。本次峰会围绕数据中心建设的各个环节为主要内容展开探讨,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的近百位数据中心专家,以高质量的前瞻技术论坛打造数据中心行业风向标。

2.jpg

作为拥有全方位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知名厂商,Belden携众多新品亮相此次盛会。来自Belden中国区的应用经理王为代表Belden进行了“助力数据中心快速安全”的主题演讲,阐述了高速直连线产品、物联网接插件和网络安全产品对未来高速数据中心建设的非凡意义。

3.jpg

随着数据中心的布线网络越来越高速,布线的物理层架构也将发生改变,传统的铜缆双绞线+光缆的布线结构将逐渐消失,高速直连线+光缆的解决方案将越来越地成为用户的选择。作为全球知名的高速直连线的制造商,Belden为全球一半以上数据中心提供高速直连线产品,涵盖直连铜缆(Direct Attach Copper Cable)、有源光缆(Active Optical Cable)和光收发模块(Optical Transceiver)。

4.jpg

5.jpg

来自Belden中国区应用工程师陈鹏,结合之前的实践经验,还特别分享了高速直连线产品的现场测试模型和测试方法。

6.jpg

同时随着数据中心内弱电系统的IP化,新的物联网布线架构和产品也将越来越普及。Belden的REV万能接插件是专为数据中心设计的全性型铜接插件,可部署于数据中心所有需要支持网络线缆直连的IoT设备(比如视频监控、电源管理、机柜管理、楼宇设备管理和门禁管理等),提供6A类性能和625MHz高带宽,支持PoE不小于100W。

7.jpg

演讲中还特别介绍了Belden旗下的Tripwire软件,该软件建立数据完整性监测系统,守护数据中心中的服务器、网络设备、应用程序以及多个平台和操作系统。Tripwire软件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尤其是金融行业,守护着全世界人民的金融安全。

8.jpg

11.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