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精彩抢“鲜”看!浩亭亮相Modern Railways 2019

展会精彩抢“鲜”看!浩亭亮相Modern Railways 2019

铁路是承载人们出行的重要方式,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发展的基础,是彰显国家发展程度的标志。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经历了从“骑着毛驴上北京”到“坐上火车去拉萨”,从晃晃悠悠的“绿皮火车”到“复兴号”实现时速350公里“陆地飞行”,我们正惠享先进技术赋予的便利。

在铁路变革的历史中,我们可以窥见数十年来中国的成长和进步。而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和高效,中国铁路仍在加速发展,新的技术在铁路行业大量应用。

为展示铁路行业最新的技术成果,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11月20日—22日,Modern Railways 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工业连接器领导品牌,浩亭也参加了本次Modern Railways 2019,展示行业领先的连接技术与解决方案。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106号

浩亭开启连接任意门!

1.jpg

要保障铁路安全、准确的运行和旅途的舒适度,列车上信号传输的作用至关重要。如今,旅客们更要求列车实时提供媒体信息,并确保车辆无论在静止还是运动状态下都能无障碍的使用社交网络,铁路运营商正面临着信号传输带来的巨大挑战。

浩亭深耕铁路行业20多年,是铁路行业可靠的合作伙伴。在本次展会上,浩亭展示了一系列针对铁路行业痛点,具备高效传输、节省空间且坚固耐用等优势的信号连接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客户开启数据连接之路。

物联网技术正在各个行业掀起数字化升级的浪潮,5G网络的商用更为物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保证。Modern Railways 2019上,浩亭还呈现了助力列车数字化升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2.jpg

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资深行业市场经理路盛

相比于过去而言,如今轨交行业的客户对连接产品提出更多需求,如数据传输量、使用寿命以及环保等。本次参加Modern Railways,浩亭带来了具有微型化、高稳定性、易于操作且高度集成的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代表了轨交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浩亭公司以技术为本,并引领工业连接产品发展趋势。未来,浩亭将持续响应行业需求、强化本土化战略,服务国内轨道交通行业的客户。

——路盛

想了解浩亭展出的亮点产品吗?

浩哥这就带大家一睹为快!

浩亭RFID整体解决方案,响应轨交行业的数字化需求

工业4.0对连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需求正在渗入市场。浩亭是全球工业连接领域的专家,在轨道交通等严苛的应用环境中,依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3.jpg

在展台的显眼位置,浩亭展示了基于RFID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固定式读写器、耐高温天线、开关量状态监测标签、线状天线以及MICA在内的一系列产品,组成了针对轨道交通行业的智能基础设施解決方案。

如今,轨道交通行业对连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浩亭展台,您能够发现趋势,并得到最佳解决方案。

Han® HMC Gigabit模块,在有限空间内实现最强连接

铁路运营商如何应对高速成长的数据传输的需求以及严苛的铁路应用环境? 浩亭信号连接器,具有高效、小型、稳定的优势,是轨道交通行业客户的信赖之选。

4.jpg

Han® HMC Gigabit模块是浩亭产品组合中的元件,能够在有限空间内达到最高数据和电力传输速率,还可实现全方位的屏蔽传输,保障数据连接的安全。

MICA,铁路数字化,有“它”就够了

浩亭MICA是一款专为工业应用设计的模块化计算机架构。借助这个模块化的工业标准微型计算机及其内置的软件,传输的大数据能够在MICA上进行汇总和处理,用户从而能够直接完成设备的数字化升级,方便迅捷。

5.jpg

此外,MICA的模块化硬件和基于开放源代码Linux的灵活软件还支持个性化定制—,满足集成工业的个性化需求。

浩亭Han® 1A “小而美”的行业典范

当前,铁路交通行业中的车载设备和组件等都面临着小型化、轻量化与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这要求连接器也随之减小尺寸,同时保证更高的耐用性与多功能性。

○浩亭Han® 1A是一种紧凑且非常坚固的矩形连接器,具有多达12个触点,可以传输数据、信号和电源。

○对于严苛的铁路应用环境等,浩亭还提供屏蔽型Han® 1A。

○在数据传输方面,Han® 1A可支持Cat.5或Cat.6A的数据传输,保障铁路信号的高速传输。

6.jpg

浩亭M12 PushPull,铁路行业连接实力派

当前,中国的高铁技术正迅猛发展,对高铁连接也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浩亭全新增强型产品——M12 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

○配备了可滑动锁扣,利用PushPull推拉式连接,轻轻一扣听到“咔嗒”一声即表示已正确连接。几秒内即可完成插拔,使安装速度提高60%。

○此外,铁路交通行业,列车与轨道车辆内的空间有限,零部件必须具有小型化、节省空间的设计特点。浩亭M12 PushPull由于无需再对连接器进行螺纹拧入操作,节省了需要为连接工具预留的操作空间,为列车数据传输提供了最佳的微型连接方案。

7.jpg

再多华丽的言语都形容不了展会精彩的十分之一,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北京国家会展中心2106号浩亭展位上亲身体验吧!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8.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