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信息 | 富士电机将携仪器仪表产品前来参展:)

展会信息 | 富士电机将携仪器仪表产品前来参展:)

自1983年起,Miconex已成功举办了29届,作为国内率先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学术、科技领衔的专业技术国际展会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计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上万名科技工作者以及展览会观众50余万人次。MICONEX为国内外仪器仪表界搭建了一个长期稳定交流的大平台。

1.gif

2019年11月25日-27日,第30届Miconex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富士电机除了将带着仪器仪表产品前来参展,与此同时,还会带来关于船舶用气体分析仪的资讯。看到消息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搓着小手翘首以待了呢!~

2.gif

展品一览

多年来,富士电机红外气体分析仪在中国环保领域;温控器、记录仪在自动化领域;流量计在测量领域凭借着良好品质和产品服务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一定的口碑,也得到了许多用户的支持。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关于这些产品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产品优势等,销售人员也会耐心专业的一一为您解答。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另外,本次展会将会带来富士电机最新相关的产品讯息—”EGCS激光气体分析仪"。2018年,它还推出了船舶废气净化系统(EGCS)。通过将该产品应用于其自身的EGCS系统,同时向其他洗涤器生产厂家扩大该型分析仪的销售,富士电机将进一步加强其船舶系统业务。

8.webp.jpg

请认准B120展台,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临与交流,希望您在富士电机(中国)展台度过愉快的时光。

9.gif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