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拼接无处不在!看AOPEN如何大显神通

拼接无处不在!看AOPEN如何大显神通

2019/11/22 9:04:22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维护成本高、功耗高、的传统尺寸单屏已无法满足各行业对于信息显示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拼接屏。为什么是拼接屏呢?因其拥有任意拼接组合的功能可以适用于任何场所,尺寸可大可小、数量可多可少,能随场景需求,而化身成为最佳的行销利器。

 

基于此,AOPEN的拼接系列主机,已经根据重点领域不同的需求实现方案“定制化”。AOPEN已经在拼接上具有成熟的解决方案,从3屏、4屏、6屏、8屏、12屏,最多至36屏拼接,都有可靠的播放器解决方案,满足市场的需求。

图片4.png

在漕河泾科创园区商务楼一楼的拼接屏后面采用的是AOPEN的DEV7610独立显卡方案,利用LG拼接屏自有环拼功能,给予4*2拼接墙2路信号输入即可。通过NVIDA显卡拼接功能,将输出信号DP和HDMI接口做一个拼接即完成一个完整的4*2拼接墙。通过2路输出实现8屏拼接,节约了成本。

图片1.jpg

  其次方案中的主机DEV7610具有非常轻薄的特点,空间占地较少,可安放在屏幕后狭小的位置。且从安装到调试,都将有技术人员指导安装,可让客户安心省心。

 

数字化转型是行业的大势所趋。谁能掌握那1秒,谁就能胜出。AOPEN在打造具备整体性的数字化服务中,希望能够基于全球品牌的自身优势,与不同领域的行业伙伴合作,致力于提供最周到的技术和服务,AOPEN已经准备好了,您 准备了吗?

1.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