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生物百年华诞,共筑行业未来!

中国生物百年华诞,共筑行业未来!

1128_1.jpg

秋天到了,在北京香山 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 恰逢十一月底CBioPC展会的举办 不如同时来体验下那一草一木的雅静 1128_2.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28日-11月30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展位号:202-203

1128_3.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您还不了解本届生物制品年会? 别担心, 小梅来为您细细解说~

展会介绍

本次会议将以“回顾中国生物制品百年历史传承、展示新中国生物制品七十年成就、推动生物制品技术创新发展”为主题,会议设置主会场及“疫苗研发与质量”、“疫苗临床应用”、 “疫苗预认证“、“重组治疗性生物制品”、“细胞治疗与基因治疗”、“血液制品”、“肉毒毒素技术” 、“生物医药投融资”、“生物制药工程技术”、“生物制药设备与材料”等10个分会场

会议围绕生物制药行业热点,安排专家主题演讲、圆桌讨论、新技术新成果展示、生物制药企业参观等内容。

梅特勒-托利多秉承“品质至上、勇于开创、追求变革”的企业宗旨,大力支持中国生物制品行业的发展。在此次第十九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CBioPC)上,小梅带来了诸多新型创新技术,提供生物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贯穿生物工艺的整个价值链。

上游生产研发、过程开发和放大生产中,精密的过程分析传感器对于管理细胞培养过程至关重要。

精准的pH、溶解氧控制,能帮助保持悬浮细胞和微生物生长的理想条件;而先进的在线溶解二氧化碳测量,能有效解决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导致细胞中毒的问题,是实现高密度细胞培养必不可少的工具。

1128_4.jpg

下游生产的分离纯化过程,对分析传感器有更高的要求;上游高密度培养,给下游的生产过程带来更多压力,而通过pH、电导率传感器控制在线配制缓冲液,可解决大规模产业化生产的瓶颈。

1128_5.jpg

梅特勒-托利多还提供耐用且高性能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流程的液体测量和纯水/超纯水测量

纯化水(PW)和注射水(WFI)作为药品生产辅料,其质量的可靠稳定非常关键,因此,需要连续监测以符合全球规定,而在线分析控制可轻松保障制药用水纯度。

1128_6.jpg

心动不如行动,11月28日-11月30日来第十九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参观吧!最后再次奉上我们的展位信息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202-203

梅特勒-托利多期待与您相遇北京!

公众号.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