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雷赛EtherCAT总线高级点位控制器BAC332E

雷赛EtherCAT总线高级点位控制器BAC332E

BAC332E是雷赛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立式总线运动控制器,使用全新硬件平台,硬件处理能力强大。基于EtherCAT总线设计,支持32路从站接入,支持轴扩展、IO扩展、定位模块扩展等,具有强大的组网能力。同时内部集成运动控制算法,支持点位运动、多轴直线插补、锁存、比较输出等功能。且编程灵活,支持多种编程语言。

22.jpg

特色功能:

强大的总线扩展能力:支持32个EtherCAT总线节点扩展,包括最大32轴控制,最大1024路输入或输出,模拟量控制,编码器计数等。 

丰富的硬件接口:支持高速输入输出、以太网、RS232、RS485、USB、辅助编码器接口、液晶屏显示接口等。其中以太网预留了一个千兆以太网,两个百兆以太网,方便应用于多种数据交互的场合。

优秀的运动控制功能:支持梯形、S型加减速、支持点位运动、运动过程中变速、变位置、支持单段直线插补、圆弧插补,支持高速位置比较输出,支持高速锁存。支持8个插补系,方便进行多组插补。

强大的适配能力:能够支持多种通过ETG认证的从站,包括伺服、步进、IO及其他模块等。

支持高级语言API调用编程,支持微软windows32位及64位系统、支持VC6.0、VB6.0、VC.NET、VB.NET、C#、LabVIEW、BCB、Delphi等各大高级编程语言。

支持BASIC脱机编程和G代码编程等。

通过网络通讯可轻松实现多个控制器组网,可实现实时在线控制多个控制器,并实现协同控制运动的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