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连接,助力存储“中国梦”

威琅连接,助力存储“中国梦”

2019/12/6 16:09:32

2017年1月1日,总投资240亿美元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式开工。存储器芯片市场是全球垄断最为严重的芯片细分市场,武汉国家存储基地就以芯片制造环节为突破口,集存储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晶圆生产与测试、销售于一体,建成后,还将带动设计、封装、制造、应用等芯片产业相关环节的发展。

blob.png

在芯片的生产过程中,必须要保证生产存储环境的洁净度,甚至比进行器官移植的手术室要求还严苛,这就需要用到成千上万台FFU(风机过滤机组)来实现。

传统的FFU供电有使用接线盒,插座,工业插头等方式进行供电。但在安装时,由于FFU数量多,接线过程繁杂等原因,往往可能花费大量人工来进行安装。由于施工人员技艺的参差不齐,后续的检测及维护过程也不能马虎。

blob.png

国家存储器基地一期工程则采用了新型的FFU连接方式:

blob.png

gesis® NRG 扁平电缆连接系统,通过德国VDE认证,采用20A高导穿刺螺钉,温升小,更安全。扁平电缆可选5G2.5平方或者5G4.0平方,含卤阻燃电缆或者环保无卤阻燃电缆,适用更多场合要求。

blob.png

整套系统由三种模块组成:

01

供电模块

无需开孔 ➡ 快速安装,整洁

可在电缆任意位置安装 ➡ 电缆规划更简单

盖板限位结构 ➡ 防呆防错,保证接触可靠性

最大6平方进线

火灾荷载小(0.754kWh)

02

取电模块

 使用连接器快插出线 ➡ 省时,现场无接线废料,防虚接错接

内置固定锁扣 ➡ 更牢固,维护方便

盖板限位结构 ➡ 防呆防错,保证接触可靠性

相序可自由调整 ➡ 适应现场变更要求,保证相序平衡

载流能力20A (13.2kW)  ➡ 容量大,导电能力稳定可靠

内置安装固定孔位  ➡ 无需额外固定配件

03

快插线束

连接器机械编码 ➡ 防呆防错,防错接

预制线束 ➡ 通过出厂检测,质量稳定

多种配套分配器 ➡ 现场可按需灵活配电

符合IEC 61535 ➡ 更高标准,更多保障

通过使用gesis® NRG 扁平电缆连接系统的方案,可为安装节约约40%的电缆,减少60%的安装时间,降低约60%的火灾荷载,为节能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威琅一直致力于为电力和信号分配提供安全且面向未来的电气系统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全球许多行业中得到应用。除了洁净厂房,我们身边的酒店,商超,办公楼等均可见威琅gesis®的身影。

更多信息,可观看视频或查询威琅官网:

  
blob.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