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再次获得社会责任荣誉

浩亭再次获得社会责任荣誉

上海,2019年12月20日——在基督降临节令人感到惊喜的是,浩亭技术集团连续第四年荣获评级机构EcoVadis授予的企业社会责任(CSR)金奖。

基督降临节当天有许多惊喜,其中最为瞩目的是——浩亭再次获得可持续性评估平台Ecovadis授予的金奖评级。“对于所有员工而言,此奖项是一份极佳的圣诞节礼物。”负责技术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吉塞拉•艾柯夫(Gisela Eickhoff)和乌尔丽克•厄普迈耶(Ulrike Upmeyer)笑着说道。 

这是公司连续第四次荣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倡议所授予的金奖。“在这个气候变化时代和未来的星期五,我们的客户要求我们提供更强有力的证据,以证明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该奖项向我们表明,我们已步入正轨,” Eickhoff补充道。

客户关于环境保护、职业安全、合规和供应链等主题的要求,正日益通过Ecovadis one等平台进行捆绑和评估。这些平台提供的优势是,多个客户可以同时访问结果,而信息只需要提供一次,而不是为每个客户单独提供。评分是跨行业的,每个公司都了解如何与整个集团进行比较。

浩亭技术集团致力于“为人类创造价值”的愿景。其中的一项支柱是ZVEI(德国电气和电子工业行业协会)的行为准则,该准则对集团中的所有公司均具有约束力。此外,控股公司——德国两大生产企业和德国销售公司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按照国际标准ISO 26000建立的,并经过外部审计。

 浩亭.jpg

吉塞拉•艾柯夫(Gisela Eickhoff)(左)和乌尔丽克•厄普迈耶(Ulrike Upmeyer)庆祝获得该奖项。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源」、「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8/19财年,约5,3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7.5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产品及应用方案介绍、企业新闻、展会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3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