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见证”,雷赛又荣获运动控制领域三项大奖

“实力见证”,雷赛又荣获运动控制领域三项大奖

12月20日,由中国传动网、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中国直驱产业联盟主办的“2019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直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隆重召开。在这场融合创新、启航新未来的大会上,五百多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把握前瞻趋势,开启未来制造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700.jpg

在本次盛典中,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三项大奖,分别为“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国内品牌”、“第七代精品伺服系统L7系列荣获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新产品奖”、“EtherCAT总线高级点位控制器BAC332E荣获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奖”。

 

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国内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720.jpg

雷赛智能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成就客户、共创共赢”为企业经营理念,持续聚焦于运动控制领域中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与众多友商和供应商一起实现共同成长。

 

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716.jpg

L7系列是雷赛智能历时十六年,精心打磨出来的第七代交流伺服系统,具有低成本、高性能、高稳定性、简单易用的特点。支持脉冲指令输入、EtherCAT高速总线指令输入以及RS485指令输入。主要应用于电子制造装备、激光设备、特种机床、机器人、纺织机械等自动化设备行业。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720.jpg

本次获得年度新产品奖,是行业对L7系列产品的认可,是对雷赛多年伺服研发成果的肯定。

 

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奖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725.jpg

BAC332E是雷赛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立式总线运动控制器,使用全新硬件平台,处理能力更加强大。基于EtherCAT总线设计,支持32路从站接入,支持轴扩展、IO扩展、定位模块扩展等,具有强大的组网能力。同时内部集成运动控制算法,支持点位运动、多轴直线插补、锁存、比较输出等功能。且编程灵活,支持多种编程语言。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737.jpg

展望未来,雷赛智能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国内外上万家客户提供优质、及时、高性价比的运动控制精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成功过冬和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