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赛智能荣获智能装备产业的“龙头企业奖”

雷赛智能荣获智能装备产业的“龙头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302.jpg

2019年12月12日:雷赛智能收到最新通知,经评选后雷赛智能获得了“深圳装备工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大奖!这个评选由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精心组织,主题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装备工业细分领域龙头骨干新锐企业评选活动”。

本评选活动宗旨是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争当行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和“小巨人”!本次评选结合行业影响力、产业推动力、行业发展贡献力和创新创造力等多维度遴选,经企业申报、行业评价、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智能装备产业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智能装备产业是深圳乃至当今中国最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这个龙头企业奖是智能装备产业链广大同行对于雷赛21年来长期坚守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引领中国运动控制产品技术发展的再次肯定!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成就客户、共创共赢”为企业经营理念,持续聚焦于运动控制领域中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与众多友商和供应商一起实现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103172308.jpg

 

“这个龙头企业奖既是特别荣誉,更是重大责任”,雷赛智能董事长李卫平博士深有感慨。展望未来,雷赛智能全体员工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国内外上万家客户提供优质、及时、高性价比的运动控制精品系列和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成功过冬和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