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通赫思曼向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捐赠施工所需综合布线产品

百通赫思曼向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捐赠施工所需综合布线产品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武汉,全国人民心系防疫一线。为了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武汉市参考“小汤山医院模式”,紧急建设两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百通赫思曼在与建设单位充分沟通之后,充分了解到施工方的需求和困难。1月26日,百通赫思曼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计划,决定向建设单位捐赠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施工所需的所有综合布线产品——网络线缆及各类配件,以解现场施工的燃眉之急。

image.pngimage.png

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现场情况比普通建筑要复杂很多,采用结构形式为集装箱活动板件现场拼装。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新建成医院网络的畅通和稳定,不贻误病情诊治,百通赫思曼为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分别捐赠了可以搭建2400和2600个千兆网络信息点的相关布线产品,所有的产品均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为战胜病毒提供最坚固的信息通路保障,同时最大程度地确保医院内人员的身体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在疫情面前,无人能置身事外,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在一线救死扶伤,但总有人逆向而行。公司驻武汉销售经理和武汉当地代理商协同作业,在严密防护的基础上,不顾个人安危,克服物流上的重重困难,一批批的将施工所需产品送往现场。

image.png

与时间赛跑,从和建设单位首次接洽沟通到公司高层决策,再到物资全部进场,仅用了28小时,百通赫思曼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建设单位的大力赞扬。后续百通赫思曼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及工程所需,提供无偿的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保障,尽全力支持医院建设,确保医院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救死扶伤精神,打赢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攻坚战!

在此,我们向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中建三局及武汉建工的建设者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image.pngimage.png

与时间赛跑,只争朝夕,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绵薄之力,共克时艰,

加油,大家的武汉!

加油,我们的中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