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志成城 共克艰时| 唯爱与勇气,ODU与您同在!

众志成城 共克艰时| 唯爱与勇气,ODU与您同在!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

     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能独善其身,我们每位中华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疫情、支持前线,相信凭借爱和勇气,我们终将取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胜利。

     艰难时刻,ODU将与您同在。为响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可能支持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现ODU已采取在家办公的形式为您提供服务。所有员工将以电话和各种网络通信的方式,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

     虽然我们不能冲在第一线,但我们愿做坚实的后盾,ODU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沈阳、西安和武汉各办负责销售手机和邮箱将一直畅通,客户可随时联络工作。

     此外,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发邮件至邮箱:sales@odu.com.c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

进入「欧度连接器」也可联系我们!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