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疫魔竞速,菲尼克斯电气鼎力驰援“雷神山”!

与疫魔竞速,菲尼克斯电气鼎力驰援“雷神山”!

菲尼克斯电气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免费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克服重重困难,与合作伙伴一起于24小时之内完成产品的特殊调配和物流运输,紧急驰援一线赈灾防疫工作。

疫情紧急,时间就是生命!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仅用十天左右即建成交付,这样的神速再次让全世界震惊。

image.png

十天建成一所医院是什么概念?在数千万网友的在线云监工下,两所“神山”医院从无到有,所谓让世界惊叹的“中国速度”、“基建狂魔”,都不过是一个个平凡人的汗水和努力集聚而来。而这一切也汇成了大家在这场抗击疫情之战中的信心和意志!

在两座“神山”医院建设期间,多方企业、单位和机构,纷纷伸出援手,保障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以各自的方式支持武汉。每天都有数千万人在线关注建设进度,大家在直播画面中,最常见到的是大型挖掘机、吊装机等在工地现场忙碌地工作,但还有很多大家看不到却很关键的工程,比如电力基础设施的建设。

 

1月31日晚,菲尼克斯电气从合作伙伴处了解到,“雷神山”医院部分项目配电系统中,急缺电气产品。公司内部迅速响应,经过与合作伙伴众业达电气的通力合作和紧急协调,最终将所需的产品和设备及时发往项目工地。从沟通、选型、确认,到调货发货,24小时内完成所有工作。现在,菲尼克斯电气的意选系列产品已经安装在“雷神山”医院ICU病房和办公室辅热与影像中心送排风部分的配电系统中,“雷神山”医院全部实现送电,为一线医疗救助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也为更多人带来了希望!

  • 收到需求

image.png

  • 协调调货

image.png

  • 产品装箱

image.png

  • 紧急运输

image.png

  • 安装调试

image.png

  • 装配完成

image.png

此外,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顾建党总裁还表示,只要有紧急驰援武汉赈灾疫情的项目,我们都将无偿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除了电力设备中的相关器件产品外,菲尼克斯电气还第一时间向武汉定点救治医院定向捐款100万元,员工捐款35万多元。这笔捐款定向拨付给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用于购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急缺的医疗用品、应急设备等紧缺物资,以及开展相关的救助工作。

小编最后想用最近网上流行的一句话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