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疫情之下,步科助力智能物流机器人穿梭疫区

疫情之下,步科助力智能物流机器人穿梭疫区

近期,因为病毒的肆虐,我们看到智能物流机器人在抗疫之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很好地承担了仓储搬运工作,有效减少了人工操作带来的风险,并提高了仓储配送效率。

在武汉小药药仓库,我们看到智能物流机器人正在高速运转。面对此次疫情,武汉小药药承担为火神山医院、武汉光谷等多家单位和医院免费提供防护物资的工作。

步科3.png

智能物流机器人在小药药仓库工作

在深圳某智慧医院项目中,智能物流机器人在运送医院耗材,有效帮助医院减少人员间相互接触与交叉感染的风险。

步科4.png

深圳某智慧医院医药耗材仓

除了抗疫一线的物流配送,我们可以看到生鲜电商也加大了对物流仓储及供应链的持续投入。智能物流机器人的高效配送不仅避免“人传人”的风险,也极大地降低了人力成本,有效解决疫情时期小区居民日常生活问题。

步科5.png

智能物流机器人在美菜智能仓库

步科作为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智能物流机器人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系统,且产品体积小、过载强、功能强大,帮助客户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平稳可靠、精确稳定的运行。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很荣幸,步科能借由客户的产品参与一线抗疫,我们应向服务奋斗在一线的全体人员致敬。我们坚信,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全国人民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们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