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电气助力医疗建筑智能化升级

威琅电气助力医疗建筑智能化升级

2020/2/14 16:11:12

威琅1.png

今年的春节,大家一定非常难忘,虽然疫情让人们人心惶惶,但还有一个奇迹却振奋人心,那就是让全球6000万“云监工“同时见证了“中国速度”,10天完成了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火神山医院。

如此速度除了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努力付出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火神山医院放弃传统建筑方式,采用了新型装配式结构建筑,标准化、集成化带来的速度优势则是有目共睹。

 其实在欧洲,装配式建筑已经非常普遍,除了在建材结构运用装配式技术之外,内部的电气设计同样使用的是快速可插拔的装配式连接件。

威琅2.png

通常,医院的建设时间表都比较紧凑,因此,必须进行快速,安全且无故障的电气安装。而且,在施工阶段,可能会发生较多变化,这就要求电气系统要有最大的灵活性。威琅电气的模块化gesis®系统可以满足所有这些要求,并且易于使用。

 作为经验丰富且可靠的合作伙伴,40多年来,威琅电气一直在为我们的连接器系统提供智能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照明安装、房间自控及供配电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高效和可插拔的方式来满足建筑要求。

威琅3.png

病房供电回路:

威琅4.png

gesis®NRG 5G10mm²扁平电缆通过清晰的结构即可实现整个区域病房的供电。这套系统无需复杂切割,剥线,敷设电缆也非常简单,可加载高达50 A的三相系统。

病房照明回路:

威琅5.png

gesis®GST18 由即插即拔连接器,以及带开关功能的分配器组成,可以和任何品牌的灯具、开关面板配合使用,现场无需接线,有效避免因接线错误而导致的故障发生。

病房智能照明回路:

威琅6.png

gesis®FLEX KNX房间自动化分布式系统,采用扁平化设计,可安装于设备附近,大大节省配电箱空间及电缆长度。可插拔和模块化的连接方式也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可随时调整或更改配电回路。7芯扁平电缆,可以同时提供三相电源及KNX控制信号,大大节省重复布线所需时间。

成功案例

威琅7.png

威琅电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威琅8.png

威琅官方微信

wieland-electric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