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Bürkert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1.jpg

2020年春节格外的与众不同

伊始,冠状病毒的新闻铺天盖地 疫情牵动了千千万万人的心 对所有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Bürkert 与大家一起助力抗疫,共克时艰

CPAP呼吸机 五亿次约是一个人活到78岁需要进行的呼吸次数,每次呼吸都是宝贵的。现代临床医学中,呼吸机根据预设的频率进行必要的机械通气,来保障患者安全。已普遍应用于急性肺炎、肺出血、I型和II型呼吸衰竭,休克和心力衰竭及低氧血症等疾病患者,减少并发症,挽救及延长患者生命。

Bürkert工程师结合重症监护呼吸方面的专业知识,创造紧凑型、模块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创新的通风设备核心是电子气体混合器,采用了超精密的比例阀,可有效控制氧气浓度和预期流速,为患者的肺部提供最好的支持。

血液透析和自动腹膜透析

血液透析是过滤肾功能障碍患者血液中毒素的过程。设计一款具有高效性、节约性和耐用性的设备尤为重要。不论血液透析还是自动腹膜透析,在透析过程中需要每个组件之间精密的配合,随时保证可靠和稳定的运行。

2.jpg 

自动腹膜透析能让患者在生活中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和自由性,患者可在家或在夜间睡觉过程中完成透析过程。Bürkert一如既往采用了小巧型和便携式设计,运行噪音低,保证患者处于必要的安静环境。多年来我们致力于透析应用研究,即使高温和高要求化学消毒过程,也能保证产品的功能稳定性和可靠性,低维护节省成本。   压力调节器

8763 型压力调节器专为低流量和小剂量开发,短响应时间和精确的压力控制是该设备的特点。计量循环开始时无需等待。配备数字接口,可随时访问和更改各种参数和读取数据。无论是灌装系统还是最先进的基因分析合成设备,精确的压力控制都是至关重要的。

 

3.jpg

最新8763型压力调节器 / 精确的时间压力计量 - 可重复和准确地计量 μl 范围内的流体 - 毫秒级响应时间和智能调压,实现了最佳调节性能 - 数字通信,可轻松集成于现场总线网络中 - 附加传感器输入+执行器输出的扩展功能 - 适用于泵或附加压力传感器 - 主动排气阀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昂贵载气的消耗

往期推荐: Bürkert 体外诊断分析 Bürkert 实验室测试分析设备 看牙时,Bürkert 在您身边

 

4.jpg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专业经验,可以为您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 / 为早产儿提供可靠的呼吸救助 / 官网页面,获取产品详细技术参数等。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