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0评选揭晓 |创新产品之工业智联奖

CAIMRS 2020评选揭晓 |创新产品之工业智联奖

2020/2/18 10:24:41

blob.png

新兴技术赋能之下,工业互联正在向工业智联逐步迈进,并驱动着中国智造业发展。当万物互联触手可及,智造业开始持续不断释放红利,物联网及制造业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一路走来,随着各类工业产品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智能制造让传统工业实现华丽转身。

今天将为大家公布CAIMRS年度评选创新产品之工业智联奖,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产品获奖~

(本文旨在盘点年度盛会CAIMRS评选之产品奖,排名不分先后)


工业交换机板块

用户奖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


blob.png

图尔克IP67防护等级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TBEN-L-SE-M2

图尔克管理型交换机TBEN-L-SE-M2,高速带宽,紧凑设计,快速应用,坚固且安全。图尔克即将发布一款全摩擦IP67防护等级的10口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由于其支持最高1Gbit/s的高速通讯,这款紧凑型的交换机TBEN-L-SE-M2非常适用于要求较高系统执行速度的应用,例如机器人换枪工艺环节。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


blob.png

吉诺科技IP67防护等级PROFINET协议专用交换机 GIE7308PN-8T

PN专用交换机作为重要的网络数据交换设备,能够集成到西门子TIA网络系统中,实现从设备层、接入层到控制层的无缝集成。PROFINET是真正的、实时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PROFINET用于工厂自动化中的全面解决方案,垂直集成,统一的网络结构,从控制层到现场层的全透明管理

接入传输产品板块

专家奖

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blob.png

赫优讯开放式边缘云网关 — netPI

该边缘云网关产品可将自动化网络连接至物联网或云端,实现实时数据安全可靠的传输。其采用的加密技术能保障已集成的安全机制在多个方面保障数据的完整性。基于Raspberry Pi3架构平台,支持标准Linux系统的二次开发并支持Docker在系统上部署自研的容器。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blob.png

EtherCAT G:将性能提升到千兆级别

EtherCAT G 作为 EtherCAT 技术扩展,将 EtherCAT 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可以实现千兆(Gbit/s)以太网速度。倍福EtherCAT G适用于高数据密集型设备,比如机器视觉相机,复杂的运动控制系统,以及要求高采样频率运行的测量设备。

研华科技


blob.png

工业物联网边缘控制器AMAX-5580

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边缘控制器AMAX-5000产品,可同时实现设备运动控制、机器视觉、设备预测维护、设备联网,数据分析和优化控制、数据可直接连接至工业云平台,在边缘侧协同远程工业云平台实现智能产线控制,集成度高、功能强大,是一款优秀的工业控制产品。

用户奖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blob.png

四川零点分布式远程IO

IO系统作为基本的工业现场输入输出设备,在自动化领域有着大规模的成熟运用,IO系统主要和PLC控制器或上位机软件配套使用。零点分布式远程IO系统负责采集现场数据发送到上层控制设备,控制器经过运算处理后将输出数据再发送给IO系统去控制现场设备,从而形成闭环的控制。

深圳市亿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blob.png

亿维物联网网关

UBOX是亿维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数据采集终端产品,用于连接PLC、变频器和仪表等设备,通过WAN、WIFI、4G实现联网,将设备数据传送到亿维云平台。可实现远程上下载PLC程序,实时数据监控,历史数据云存储,云组态监控,报警信息推送。

宁波高松电子有限公司


blob.png

高松电子分布式IO模组

随着智能制造的不断推进,要求每台设备联网并高效可控。IO系统将现场传感器、开关的数字量输入、模拟量输入采集在一起,发送给控制器。控制器经过运算处理后将输出数据发送给IO系统,用于控制现场执行器。

无线通信产品板块

专家奖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blob.png

西门子RuggedCom RX1400云连接综合业务平台

互操作性是2019年工业互联网领域讨论的热点,随着越来越多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完善,不同平台之间的互操作成为应用融合的瓶颈,RX1400 Cloud Connect 云连接综合业务平台针对Mindspere与第三方云平台的开放协议简易连接,解决云平台之间的互操作难题。

用户奖

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blob.png斑马技术HD4000 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

免持定向式工作流程可提高生产力和任务准确性;可提供一流的透视显示技术,无与伦比的色彩、对比度和图像清晰度;凭借IP67密封规格,HD4000 可将灰尘几乎完全阻隔在外,并可以承受高压水流喷射及完全浸入水中;可快速部署和轻松的应用程序集成。

信息安全产品板块

专家奖

摩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blob.png

Moxa MRC-1002 系列远程维运

作为业界顶级的信息联网产品提供厂商,摩莎科技MRC-1002系列远程连接 (MRC),具有以下特点:(1)自动虚拟IP映射无需进行现场IP管理,即插即用;(2)透明隧道适用于现有软件工具;(3)可灵活定义不同远程连接的关系;(4)数据安全加密等显著优点,从而使得远程访问连接更加简便、安全。

工业云平台板块

专家奖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lob.png

亚控工业互联网云平台WellinCloud

亚控工业互联网平台Wellincloud借助组态控制软件的兼容优势,通过云化架构,管控一体化融合思想,构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工业场景应用,帮助企业建设管控大脑的核心。

 用户奖

ABB运动控制


blob.png

 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链

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链是一套集设备、软件和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它借助一站式集成门户,让用户以数字化方式“看见”操作变量,让多个传动装置参数显示在同一个平台,帮助用户更好、更可靠地做决策。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