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诠释完美连接 ODU-MAC® RAPID为汽车电子测试设备保驾护航

诠释完美连接 ODU-MAC® RAPID为汽车电子测试设备保驾护航

     中国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汽车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现有产品已进入全球众多知名整车厂,拥有汽车行业千余家国内外客户,涵盖亚太、欧洲和美洲等主要市场。

     拥有20余年的技术积累和项目经验,该企业将覆盖多学科和专业领域的开发工具,与世界主流的开发流程和管理思想相结合。此次该企业为其整车电子HIL硬件在环回路测试设备采用了欧度ODU-MAC®RAPID快捷版模块化混合连接系统及专用定制绝缘体。

image.png

ODU-MAC® RAPID对半式原理设计结合螺杆锁定系统用于该企业HIL应用

     HIL测试设备为整车厂提供从单控制器到覆盖整车所有电子系统的虚拟车辆测试平台。

     ODU-MAC® RAPID快捷版为汽车电子系统的测试验证提供可快速更换线缆。模块化坚固且紧凑的设计,可以达到高精度和稳定的测试效果。是高精测试设备的有力保障。

image.png

     ODU-MAC® RAPID快捷版由两半塑料外壳组成,可选4号尺寸配有欧度已成熟应用在White-line和Blue-line系列的螺杆锁定系统。其设计插拔次数大于30,000次,并可通过更换锁定螺杆增加使用寿命。

     ODU-MAC® RAPID快捷版对半式原理为组装,维护和后续调整节省了50%的时间。

     同时可集成传输信号,电源,大电流,高电压,同轴和气体液体,还有数据或光信号。

   “欧度新颖的ODU-MAC® RAPID快捷版和定制绝缘体服务满足了我们的特殊需求,作为连接器领域的专家,欧度定制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令我们印象深刻。欧度技术工程师积极响应并提供专业指导,帮助我们解决难题—— 满足快速更换线缆并实现可靠精准测试结果。” 

     该企业汽车电子硬件部总经理说,“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电控单元(ECU)智能化,在线故障诊断(OBD)、网络通讯和交互功能越发复杂,传统的测试方法已无法满足需求。我们非常需要一个高质量、易维护、精准测量、兼容性好的连接系统。欧度连接器解决方案助我们实现完美互联。”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