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不能亲密接触的特殊时刻紫金桥携新品跨平台实时数据库”与您线上相约,224 1400-1500 紫金桥新品发布会即跨平台实时数据库线上发布会将在斗鱼直播平台发布。

改微信朋友圈图片(1).jpg 

紫金桥软件研发团队在二十几年的组态软件及实时数据库研发经验基础上,结合大量的用户反馈,经过六年研发打造出新一代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具有很多新增的先进功能,如单机容量达千万点、支持历史数据回放,通信认证及报文加密功能、更完善的报警功能、组态画面可直接通过HTML5展示等诸多新特性。尤其是具有良好的跨平台特性,支持Windows、麒麟系列以及RedHatUbuntuCentOS MAC OS等诸多操作系统。硬件平台除了支持x86架构外,还支持ARM,MIPS等架构,尤其是可运行于龙芯、兆芯、飞腾、申威等国产计算机平台上并可与达梦、人大金仓等国产数据库无缝对接。

助力自主可控中国梦紫金桥已准备好,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脚本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