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宅家办公周身痛?力纳克教你动一动

宅家办公周身痛?力纳克教你动一动

以下文章来源于力纳克办公系列DESKLINE ,作者在家办公的小纳

力纳克办公系列DESKLINE

丹麦力纳克(LINAK®)办公系列升降系统,北欧设计,丹麦品质标准,愈30年办公家具升降系统产品和市场经验,是您开拓电动升降家具市场的可靠合作伙伴。

疫情影响下,许多企业纷纷开启了居家远程办公模式。然而,家里如果找不到一张适合自己高度的办公桌,经过几天的“宅家+久坐”办公模式,腰酸背痛的感觉的确让人苦不堪言。

宅家办公,从“坐站结合”开始

1.jpg

当然,“久坐”的不适不仅出现在这个全民居家办公的特殊时期。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员工选择电动升降办公桌。

自90年代初在北欧开始兴起以来。可升降办公桌,以及由它引领的“坐站结合”健康办公模式,已经被时间及实践证实了可以为使用者和雇主带来众多益处

德国医疗公司Dräger的研究已经证明,升降办公桌的使用不仅提升员工幸福度,还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对于雇主来说,使用升降办公桌可以减少员工病假天数多达32%,有效降低员工劳损成本,更体现出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动起来,更健康

在此,小纳在提醒大家“坐站结合”办公的同时,更贴心地准备了一套简单的健身操。

坐累了,不妨起身动一动。多一分活动,少一份病痛,促进循环有益健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