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线上云展 | 万可邀您足不出户云端看展

线上云展 | 万可邀您足不出户云端看展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展会多数延期举行,但万可早已为大家准备好多款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病毒也无法阻挡万可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的机会。线上云展2020中国智能展览会架起万可与您的沟通桥梁。

image.png

智能网联合国际工业自动化、造车网共同打造线上云展——2020中国智能展览会。本次线上展会以“智能领跑 无限未来”为主题,为企业搭建线上展示及互动交流平台,在疫情期间,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2020中国智能展览会

时间:2020年2月20日-29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image.png

进入主页后的朋友们请注意,万可线上展厅位于电气系统馆,千万不要走错哦!

image.png

欢迎大家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万可线上展厅,足不出户了解万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万可愿与您共同加速迈向数字化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