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建碁AOPEN助力美国Ideum触摸咖啡桌

建碁AOPEN助力美国Ideum触摸咖啡桌

2020/2/25 10:05:05

写在前面:

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工作,建碁AOPEN(中国)已按照上海企业复工标准有序开展工作。AOPEN愿同大家一起,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提醒大家,加强防护,保护好自身的健康!AOPEN与你共克时艰!

2.jpg

Ideum美国一家富有创造力的公司,致力于使用新兴技术来设计公共设施和产品,在公共场所创造有意义的互动体验从而带来有意义且引人注目的用户体验。

 

Ideum为了响应客户充分利用公共空间的要求,2018年推出Pico多点触摸咖啡桌(Pico multitouch coffee table)。现在,IdeumAOPEN合作,重新构建了具有完全集成的Chromebox计算机系统的Pico多点触摸咖啡桌。Ideum目前正在评估将这种配置作为标准集成计算机选件提供的可能性。

20190320022722-15954fddeba890f565e893622c7069d3.jpg

AOPEN Chromebox Commercial 2是需要小型台式机来提供流视频服务或运行安卓应用程序的客户的理想解决方案Chromebox是一种商业级解决方案AOPEN Chromebox Commercial 2 不仅强效且能严峻环境中一周七天不间断运行。是一款不同于Chromebox 的企业级装置,能透过Google Chrome OS 的云端服务达成快速且安全的数位看板部署

 

小尺寸大功能

为了易于集成至资讯台或幕后Chromebox使用AOPEN Digital EngineDE)型号的标准Digital Engine系列尺寸设为最大166x48x177 mm,宽度设为166mm。通过计算可以看到Digital Engine是一种长期投资。

UHD4k)内容播放

 Chromebox Commercial 2可以驱动UHD4k)内容。使用高达3840x2160像素的分辨率,提供流畅和无卡顿的UHD4k)内容播放将接近于完美。

 

双输出播放器

双输出播放器用于双显示解决方案。采用多输出,用于数字标牌和双屏资讯台。

20181122014422.jpg

AOPENIdeum已通过一系列独特的计算机解决方案建立了自定义项目合作伙伴关系,Ideum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尝试将Chromebox集成到触摸屏中AOPEN小型解决方案是Digital EngineDE)型号的标准,可驱动4K UHD内容它特别吸引人。

 

Ideum的合作,是AOPEN在提供解决方案上的又一大突破。AOPEN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建立全球化的当地价值服务链,协助全球化企业提供完善且具时代竞争力的营运模式,共同开创产业新价值。

20181122013615.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捷报!建碁AOPEN荣获2021年度第十二届数字标牌行业金孔雀奖!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深圳站

全系智能,慧投天下!宏碁投影联手建碁AOPEN亮相AV产业论坛!

宏碁ACER数位显示携手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