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为KiDAQ数据采集系统增加新功能

奇石乐为KiDAQ数据采集系统增加新功能

奇石乐对KiDAQ通用模块化数据采集系统的开发工作从未停止。现在,KiDAQ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性模块功能,包括适用于K-Beam系列的加速度计模块,全新的高电压测量模块和更加强大的分析模块。

奇石乐的KiXact(用于自动计算测量不确定度)和KiConnect(多种测量设备一起安装、同步联网),再次巩固了奇石乐集团在全球动态测量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现在,奇石乐对KiDAQ数据采集生态系统和测量技术的持续开发,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功能选择。

测量加速度和高电压的新模块

云图片

“奇石乐KiDAQ的用户可选择超过20多种被测变量的测量模块。”奇石乐试验与测量部主管Manuel Blattner表示,“现在,我们新推出了5514A模块,适用K-Beam系列电容型单轴或三轴加速度计,用户的选择更加丰富。”该模块有两种连接方式(4×4pin 单轴和2×9pin 三轴),特点是采样速率可达20 kSps,ADC数位分辨率为24比特。

云图片

此外,奇石乐还推出了用于KiDAQ系统的高电压测量模块,可测量最高1,200伏电位时的电流、电压和温度,是多种应用场景中优化大型电动机性能的必备功能。此次奇石乐共推出了针对多种被测变量的四种版本的模块。

云图片

(图:5528A电流和电压测量模块)

实时分析显著提高测量效率

只需一台连接了以太网的笔记本电脑,就能通过KiStudio Lab软件轻松安装和管理测量技术系统架构中每个KiDAQ。从现在起,使用KiStudio Lab还可以在导出数据之前提供分析测量数据的选项——得益于实时分析,用户能够更快地判断已完成测试的适用性和充分性,从而省去不必要的工作步骤。

用户可以选择“初级版”或“专业版”两种软件包,两者都包含相应版本的jBEAM后处理软件,可完成所采集数据的全面可视化和深入分析。为此,jBEAM具备了100多种分析功能,可处理150多种文件格式的数据。

欢迎来到无限的测量世界!

另一个重要优势是,奇石乐的客户可以将多种KiDAQ系统联网并行操作。几年前,人们认为这种高度复杂的操作方式难以实现;但是现在,得益于KiConnect和PTP精准时间协议实现的精准同步,使用数百个通道同时测量已成为可能。Blattner总结道:“我们相信,KiDAQ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复杂测量技术应用的强大平台——我们正准备在2020年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新产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