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的“核心驱动力量”

伦茨: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的“核心驱动力量”

口罩是当前最常用的生活必需品,由于需求的急剧增加,口罩也成为了全球最紧俏的物资。这或许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口罩这样的产品早已经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而运动控制产品和运动控制系统,是自动化口罩生产设备的核心部件和关键组成部分。

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

1.png

2.png

在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江苏德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正在24小时不停源源不断地生产一只只外科口罩。该公司是业内为数不多的专业从事并联机器人后道包装自动化柔性生产线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3.gif

吸塑包在线视觉检测剔除

4.gif

口罩快速分拣入格

5.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上使用的高联机器人正是伦茨的战略合作伙伴。

定制通常会花费大量金钱,并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交付。高联机器人拥有世界上种类最全的并联机器人家族。提供标准定制化,并保证这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上述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稳定的高品质机器人产品使高联能为客户将使用成本降到最低。

6.png

高联机器人的驱动“核心”——驱动以及电机均来自伦茨。

7.png

一张图解构伦茨是如何为高联机器人提供核心动力的

总而言之,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帮助口罩生产企业减少生产人员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提高产能、提升品质。伦茨在为高联机器人提供核心驱动力的同时,也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份的贡献。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8.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