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速度 | 为了小汤山,我们仅用一天就赢得了这场时间赛跑

万可速度 | 为了小汤山,我们仅用一天就赢得了这场时间赛跑

随着疫情的发展,北京市决定对小汤山医院进行改造,视疫情变化启用作为补充,提供更好的医疗条件。


image.png


北京小汤山医院作为疫情的补充医院,在改造工程中就需要对线路进行重新安装,以确保安全使用。北京小汤山医院进入电气安装阶段后,万可收到需要在24小时内提供接线端子的需求,为此,万可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完成了一次与时间的赛跑。


image.png


供货篇

极速24小时——通力合作,战“疫”典范


2020年2月19日


image.png


此时,万可天津办同事正与万可销售与市场总经理进行视频会议, 得知需求后,万可各级领导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为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提供支持。


随即,万可销售经理立刻与客户进行对接,了解对方的需求,在万可销售经理向其介绍了万可接线端子的快速性与安全性后,客户立即决定采用安全快速的万可接线端子系列。之后根据客户的图纸迅速制定了相应的技术方案以及产品选型



万可速度 _ 为了小汤山,我们仅用一天就赢得了这场时间赛跑.png


此时为19:30,由于疫情期间交通管制,最终与客户商量次日早上发货。


2020年2月20日


万可速度 _ 为了小汤山,我们仅用一天就赢得了这场时间赛跑.png


在万可全公司的通力合作下,万可实现了在24小时供货的速度与激情。


安装篇

万可接线端子的连接快速性节省大量时间


在使用万可轨装式接线端子进行电气安装后,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的接线人员表示:“万可轨装式接线端子接线确实比螺钉方式快速很多,直接插入剥好的导线即可,省时省力,为项目节省了大量时间。”




万可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采用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连接简便、快速且安全可靠。


image.png


安装好后的开关柜内整齐划一,得到了项目施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开关柜内部安装完成,快速、整齐。



北京小汤山医院现场安装


随后,安装好的多个开关柜又快马加鞭送到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现场,进行现场安装。




全面服务—现场安装指导


开关柜送到安装现场后,万可工程师亲自向现场施工人员详细讲解并演示了万可接线端子的操作方法,以帮助接线人员高效完成现场安装。


image.png


至此,万可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项目圆满完成,看着开关柜顺利安装,虽然过程艰辛,但能够为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万可工作人员都觉得很值得。


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


在工业应用和现代楼宇设施中,万可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可提供可靠的电气连接。种类丰富的普通接线端子和功能性接线端子适于连接从0.14到25 mm2的导线,优势显著。


○种类丰富、用途广泛:操作杆、推压键和操作孔

○通用直插型笼式弹簧连接技术(Push-in CAGE CLAMP®)适用于多种类型的导线

○单股导线和带有冷压接头的细多股导线均可直接插入

○为多种跨接任务提供正确解决方案:连续跨接器、相邻跨接器、高低跨接器和垂直跨接器

连续多行标记条可节省标记时间和成本

○完备保障,万无一失:使用此轨装式接线端子系列即可满足全球几乎任何应用需求


image.png


万可人的努力与担当以及产品的优越性为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节约大量时间,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万可愿与全国人民共同战“疫”,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