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克时艰,丹佛斯在行动

共克时艰,丹佛斯在行动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我们从来没有这么渴望回到公司上班,每个人都为这场战“疫”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无数战士成为逆行者。丹佛斯作为社会与企业的一员,上下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坚实的支持与服务。

● 丹佛斯海盐工厂正式复工 ●

2月10日,丹佛斯海盐工厂正式投入生产。为确保有序的复工复产,丹佛斯对工作流程和安全防护做了全面的准备,在经政府严格审批后,成为首批具备复工资格的工厂。

同时,丹佛斯将员工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要位,为所有恢复工作的员工提供N95口罩,并每日为员工测试体温,确保员工在通勤和生产工作中的健康安全。可喜的是,尚无丹佛斯员工被感染。

严格清扫杀毒,全力保障安全

在正式复工前,丹佛斯准备了充足的防护用品,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image.png

同时,丹佛斯还对办公区域及园区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工作。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保障复工员工的健康安全,丹佛斯还设置了多道入园关卡。

image.png

全程防护措施,守护员工健康

复工当日,丹佛斯派专人驻守并对入园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及发放防护用品工作。

image.png

工作期间,丹佛斯为每一位到岗员工发放了口罩,并严格要求全天佩戴。

image.png

员工餐厅则采取单人单座的用餐模式,全方面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image.png

● 爱心驰援,共抗疫情 ●

image.png

2月4日,丹佛斯从丹麦总部寄出了12000只N95标准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到中国,以缓解抗疫一线物资紧缺的情况。目前,10000只口罩已被直接送至武汉协和医院,其余2000只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捐至嘉兴市海盐县政府,用于支持一线工作人员。2月9日,丹佛斯向天津武清开发区捐赠了2000个N95标准口罩。抗击疫情,丹佛斯一直在行动!

● 奔赴现场,逆风而行 ●

image.png

2月3日,丹佛斯接到四川渠县某建材公司的求助,该公司生产线使用的变频器出现通讯故障,在接到求助任务后,丹佛斯高级服务工程师黄晖便立刻开车前往现场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经过了数小时的抢修工作,工厂顺利的恢复了生产。丹佛斯的快速响应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

丹佛斯各个部门都已通过多渠道办公确保有效的工作进行。

24h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湖北省地区:

陈伟 13871165261;何捌贰 18015598768

东区:夏北京 18912798918

北区:闫伟 13901746187

南区:拜国昌 13922244173

国际客户:毛申麟 13795399140

疑难技术问题:蒋涛 18822250200

商务订单

丹佛斯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0619988

丹佛斯公共服务邮箱:chinacs@danfoss.com

image.png

(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丹佛斯客户服务保障措施,请点击上方图片查看)

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赢得最终的胜利!丹佛斯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向所有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