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平凡的春节,丹佛斯传动联手服务伙伴全力驰援马士基船运

不平凡的春节,丹佛斯传动联手服务伙伴全力驰援马士基船运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无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参与到这场战“疫”当中。而对于丹佛斯传动中国服务团队来说,这个春节更加的不平凡......

image.png

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中国技术服务团队接到来自瑞典同事的紧急服务求助,一条船上的变频器遇到故障报警,具体原因不详,请求中国团队紧急安排支持和解决。

紧急驰援

在接到求助后,技术支持团队负责人蒋涛了解到该船需要在1月29日前完成试航任务,需要立即派丹佛斯技术专家上船指导解决问题。

时不我待,国际客户服务负责人毛申麟紧急联系丹佛斯服务合作伙伴无锡台安自动化公司,资深服务工程师王志刚毫不犹豫接下任务第二天驱车赶往客户现场。

image.png

王工抵达码头已是掌灯时分,天上下着大雨,远远望去漆黑的大海上只有大船的亮光在静静地等候他的到来。50岁的王工顾不上自己的身体和湿透的鞋袜,忍耐着透骨的寒意立即开始投入工作。

克服万难

进入船舱后,王工立即着手开始对故障的排查工作。经验丰富的他,很快就判断出了问题的所在——过流引起变频器故障跳闸。在查明问题后,他对变频器的参数进行了调整,经过多次反复测试验证,原来现场的问题也不再出现。同时,为了避免受到海试期间变频器出现故障时无法快速处理的情况发生,王工毅然决定留在船上参加28号的海试任务。

image.png

王志刚与Yara船舶技术公司(Yara Marine)的自动化设备工程师Lars Grunnegard

由于海上强风原因,海试的计划被多次推迟,最终航运管理局批准,在31日下午三点开始前往海试区域,此间王工一直坚守在船上待命海试。经历了两天的海试,变频器一直稳定可靠运行,至此,援助任务也圆满结束。

image.png

2月2日下午,王工终于开启回家之旅,不料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舟山船厂岛封船停无法出岛,经历了几番周折,王工终于在2月3日晚顺利返回无锡家中。

丹心不渝

服务工程师王志刚抱着一次性解决问题的信念,在船上坚守9个日夜,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与此同时,丹佛斯传动服务经理夏北京始终保持与客户、现场工程师和总部同时的密切沟通与协调,践行了丹佛斯技术服务团队客户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这些都使客户对丹佛斯的服务质量高度认可。

非常时期,非常任务,非常圆满!我们履行了丹佛斯对客户的承诺!1月27日,技术服务团队面对疫情扩散的趋势,果断启动了全面的应急服务响应机制,从人员和物料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所有客户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有效的处理。

image.png

疫情无情,丹心不渝,丹佛斯传动会一直坚守在您身边,卓越服务,共克时艰!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