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升级啦!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助力口罩产线马力全开!

升级啦!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助力口罩产线马力全开!

面对口罩机市场暴露的诸多问题,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顺势而生——

完全兼容原有机械和工艺标准配置,无缝升级;基于CANopen总线协议的全数字化驱动系统、M-IoT物联网远程运维服务,提早发现设备故障,提升设备运行和维护效率!

硬件产品货源充足!

物联网远程运维服务免费赠送!

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

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在CANopen总线伺服驱动产品基础上,迅速升级M-IoT物联网远程运维服务,快速完善了设备报警和维护信息,增加了远程诊断服务功能,进一步打通了现场、设备商和部件商的沟通渠道,帮助现场人员快速排查故障。

1.png

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架构图

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特点

1升级版口罩机Plus方案,无缝兼容标准版

升级版的口罩机Plus方案,采用了与原有设备同样安装尺寸的80/60法兰伺服和57/86法兰步进,保证在机械安装尺寸和生产工艺上都做到无缝兼容,完成快速升级。

在方案配置上,Plus方案使用了绝对值伺服电机和闭环步进。绝对值电机的引入避免了设备停机或者故障时,每次都要回原点调试的麻烦;而闭环步进则能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避免出现丟步、堵转等问题,这二者的结合从整体上提升了设备运行的效率。

2.png

Plus方案与标准方案对比表

2全数字化系统总线,全面提升效率

升级版本将之前的脉冲控制,升级为CANopen总线控制方式,实现了方案的全数字化:用总线可以读取到所有驱动器的运行状态、报警信息,并可实时显示在HMI终端上;当设备出现故障时,可根据HMI上的故障提示进行一一排查,提高了设备维护的效率,也减少了因为故障停机带来的资金损失。

此外,总线控制方案的设备布线也更加简单明了,便于操作人员盘柜接线和故障排查。

3.png

4.png

实时了解设备状态和故障信息

3M-IoT机器物联网云端监控、远程上传下载透传服务

客户和设备商最担心的就是设备故障停机,升级版口罩机Plus方案通过互联网或4G将整套设备接入云端的M-IoT平台,让设备上云,足不出户就可实现设备远程诊断,实现故障及时排查与预防性维护。通过对驱动器、电机、变频器、PLC、HMI的运行数据采集,完成对设备运行健康状态的监控。

6.png

7.png

远程监控设备信息

步科口罩机Plus方案·现场应用

5.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