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电气海基风电产品方案提供者

威琅电气海基风电产品方案提供者

2020/3/11 15:12:34

威琅1.png

威琅风电行业视频介绍

多年来威琅电气一直致力于绿色能源的支持与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与各国的风电,光伏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

威琅2.png

在中国由于政府对《巴黎协定》的重视以及呈现大国的担当使得绿色能源行业的前景更为广阔及高效。风电行业在中国已经进入了第三阶段。该阶段意味着技术更先进,意识更明确,政策更合理,2019多项海基项目的招标及落地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国的东南沿海地区为主要经济区集中了大量金融,科技研发及高新制造产业。由此相对用电需求显然高于内陆腹地。但纵观中国风电规划,明显呈现以风能资源为前提的实施现状。也就是西部地区由于地理因数风能资源高效所以风场较为集中。于是因对用电资源有刚需的东南沿海地区成为第三阶段风电发展的重点。那么海基机组势必就是各企业的重点机型。很多具有前瞻性的风电企业在前几年就已投入了海基机组的研发,比如金风,上海电气,湘电新能源等。威琅电气早在2015年就已经是湘电首批海基机组的供应商,参与了台州风场的机组研发及实施。威琅电气百年来坚持的安全,快捷,简单的产品理念将更适用于极具潜力的海基机组

威琅3.gif

无尽变幻之风  威琅创新之能

在未来风电的第三阶段中威琅电气将秉承一贯的品质优先策略,更将努力成为风电行业专业产品方案的提供者。为风电行业的新老客户提供更为优秀,齐全的产品方案及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创新共赢。

威琅4.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