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特控紧凑型无风扇壁挂式工控机

新品上市--特控紧凑型无风扇壁挂式工控机

壁挂式工控机作为工控机的一种类型,被广泛应用于激光打标机、气动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电火花线切割机、自动分拣机、自动配料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四轮定位、各生产线试验台、自动光学检测设备、半导体检测设备等领域。

特控壁挂式工控机.jpg

广州特控根据市场需求,全新推出 MEC-T8762小型紧凑型无风扇壁挂式工控机,机箱采用全密封铝合金加钣金箱体和大面积铝鳍散热结构,具有良好的强固性和散热性,能承受工业现场的冲击、振动,有效保证系统及数据的安全;专业的工业设计,保证设备EMC性能优越,在各种恶劣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运行。

MEC-T8762支持 Intel Core i7/i5/i3/mobile 系列处理器,可提供超高的计算能力和显示性能;提供一个MINI PCIE(支持WIFI),1个PCIEX16或2个PCI(可二选一)总线插槽,方便扩充多种总线功能卡,在小型体积下仍拥有良好而稳定的扩展性能;集成VGA、HDMI双路显示接口,支持同步或异步双显;配备丰富的I/O接口,有2个千兆以太网口,6个USB2.0/3.0接口, 6个RS232串口(其中一个可选R232/485可选),8路GPIO输入输出;电源采用DC12V-19V宽压输入,具有过流、过压、浪涌和反接保护;机箱采用小型化设计,可以满足在狭小空间安装的需要。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7/8、Windows10、Linux。

广州特控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审核,产品已取得ROHS、CE、CCC等电气、通讯相关认证,为用户的广泛应用、可靠运行提供了值得信赖的通行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